怎么开启JavaScript ?

怎么开启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功能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2-27 10:03:25 最佳答案
javascript的脚本被你的浏览器禁止了! 

”浏览器的菜单栏”--》“工具”选项--》“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自定义级别***”选项--》
找到“脚本”一栏 把 里面的“Java 小程序”选择“启用”!
或者 把 “脚本”一栏 里面的“Java 小程序”的所有都选择“启用”!

(我的机器也是这样的毛病,照我的做就行)保证可以!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928239.html

其他回答

一、点击工具栏,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二、选中安全一栏。
三、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四、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五、分别在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选中启用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李权 | 运营 | 发布于2018-06-27
评论
一、点击工具栏,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二、选中安全一栏。
三、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四、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五、分别在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选中启用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育知同创教育 | 【0元入学,两周免费试听】 | 发布于2018-06-27
评论
javascript的脚本被你的浏览器禁止了!

”浏览器的菜单栏”--》“工具”选项--》“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自定义级别***”选项--》
找到“脚本”一栏 把 里面的“Java 小程序”选择“启用”!
或者 把 “脚本”一栏 里面的“Java 小程序”的所有都选择“启用”!

(我的机器也是这样的毛病,照我的做就行)保证可以!
唯我懵懂1v | 发布于2014-05-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