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启JavaScript ?

怎么开启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功能?... 怎么开启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功能 ?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jpbxh027
推荐于2018-02-27
ljpbxh027
采纳数:3888 获赞数:36436 LV15
擅长:C#/.NET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javascript的脚本被你的浏览器禁止了!

”浏览器的菜单栏”--》“工具”选项--》“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自定义级别***”选项--》
找到“脚本”一栏 把 里面的“Java 小程序”选择“启用”!
或者 把 “脚本”一栏 里面的“Java 小程序”的所有都选择“启用”!

(我的机器也是这样的毛病,照我的做就行)保证可以!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928239.html
匿名用户
2018-09-14
展开全部

随着各类浏览器的改版,开启JavaScript的方法各不相同,

例如,对于比较流行的Chrome,开启步骤如下:

  • 单经Chrome浏览器右上角

  • 下来菜单里面单击“设置”项(Settings)

  • 向下滚动,点击“优势”项(Advanced)

  • 向下滚动,点击“内容设置”(Content settings)

  • 单击 JavaScript

  • 单击 下一项“允许” Allowed (recommended)

  • 打开项"ON" 位置转变为蓝色。

更详细的内容参考:如何开启浏览器的JavaScript

JavaScript教程及各类问题解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朱秋霞windy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 2018-06-28
朱秋霞windy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
采纳数:1980 获赞数:2442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在学校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Java软件工程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下面是简单的步骤给打开或关闭JavaScript在您的Internet Explorer:
按照从菜单"工具" - > "Internet选项"
从对话框中选择"安全"选项卡
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脚本选项"
选择启用"活动脚本"单选按钮
最后点击"确定",然后退出来
要禁用JavaScript支持在Internet Explorer,需要在“活动脚本”给选择“禁用”单选按钮。
JavaScript在Firefox:
下面是简单的步骤给打开或关闭JavaScript在Firefox:
从菜单按照"工具" ->"选项"
从对话框的“内容”选项
选择启用JavaScript的复选框
最后点击确定,然后退出来
要禁用Firefox的JavaScript支持,应该选择禁用JavaScript的复选框。
JavaScript 在 Opera:
下面是简单的步骤给打开或关闭JavaScript在Opera:
从菜单按照"工具" -> "首选项"
选择对话框中的"高级"选项
从列出的项目选择"内容"
选择启用JavaScript 复选框
最后点击"确定",然后退出来
要禁用在Opera中支持JavaScript,那么不要选择启用JavaScript的复选框。
警告对非JavaScript的浏览器:
如果你有使用JavaScript做一些重要的事情,那么可以显示一条警告消息,使用<noscript>标签显示给用户。
可以在脚本块后,如下立即加入noscript noscript 块: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html>
<body>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document.write("Hello World!")
//-->
</script>

<noscript>
Sorry...JavaScript is needed to go ahead.
</noscript>
</body>
</html>

现在,如果没有启用用户的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或JavaScript,然后</ noscript>会在屏幕上显示的消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深圳市七彩虹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彩虹在线,送给父母的礼物! 2018-06-27
深圳市七彩虹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12月,采用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方式来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服务,在软件方面有自主开发的社交软件APP—彩虹在线,在硬件方面有智能语音平板和电脑及智能语音手表等产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步骤如下

1、可以在“开始”--“运行”,调出运行的对话框,也可以使用Win+R热键,然后直接在输入栏输入即可
2、在开始--运行 输入cmd,调出‘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再执行regsvr32 jscript.dll

1在浏览器的菜单栏”--》“工具”选项--》“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自定义级别***”选项--》
找到“脚本”一栏 把 里面的“Java 小程序”选择“启用”!
或者 把 “脚本”一栏 里面的“Java 小程序”的所有都选择“启用”!
2当打开"Internet 选项"窗口中,选择安全选项卡。
3"安全性"选项卡上,确保选中了Internet区域,并再单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4在– Internet 区域的安全设置对话框中的活动脚本中的脚本部分中单击启用。
5当"警告 !"窗口打开,并要求,"确实要更改该区域的设置?"选择是。
6单击确定在 Internet 选项窗口的底部,关闭该对话框。
7单击刷新按钮以刷新页面并运行脚本。
8若要允许脚本在特定网站上,同时保留在 Internet 区域中禁用脚本添加到受信任的站点区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EvenHHZ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 2018-06-27
EvenHHZ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
采纳数:13842 获赞数:10217
个人出版图书:《玩转Python网络爬虫》、《玩转Django2.0》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若要允许在运行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脚本将 Internet 区域内的所有网站︰
在 web 浏览器菜单上,单击工具"工具"图标 (这看起来像齿轮图标表示),并选择Internet 选项。

当打开"Internet 选项"窗口中,选择安全选项卡。
"安全性"选项卡上,确保选中了Internet区域,并再单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在– Internet 区域的安全设置对话框中的活动脚本中的脚本部分中单击启用。

当"警告 !"窗口打开,并要求,"确实要更改该区域的设置?"选择是。
单击确定在 Internet 选项窗口的底部,关闭该对话框。
单击刷新按钮以刷新页面并运行脚本。

以上完成 在Windows 中的 JavaScript运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育知同创教育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 2018-06-27
育知同创教育
1、【专注:Python+人工智能|Java大数据|HTML5培训】。 2、【免费提供名师直播课堂、公开课及视频教程】。 3、【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三旗百汇物美大卖场2层,微信公众号:yuzhitc】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一、点击工具栏,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二、选中安全一栏。
三、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四、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五、分别在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选中启用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