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搜索页面出现 Http 404 错误 怎么解决? 10

用百度搜网页时出现这个文字页面,别人的却正常,怎么解决?
推荐于2016-09-17 09:02:47 最佳答案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技术信息(为技术支持人员提供)

转到 Microsoft 产品支持服务并搜索包括“HTTP”和“404”的标题.asp点击搜索后。 单击后退按钮尝试另一个链接?BoardID=10&ID=460890" target="_blank">http。 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 打开“IIS 帮助”(可在 IIS 管理器 (inetmgr) 中访问)://forum.asp,然后搜索标题为“网站设置”。

请尝试以下操作。 如果通过单击链接而到达了该网页。
-用超级兔子修复IE
参考资料.com/printpage.jiangmin.com/printpage:

确保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显示的网站地址的拼写和格式正确无误.jiangmin,通知他们该链接的格式不正确://forum,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xuxuon

采纳率:30%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可能刚好那个服务器正在重新启动,或
者由于服务器上原来存在的文档因故被删除或移动,它可能是由于用户输入的URL错误,这是很正常的啊

404错误在用户请求的资源(即URL)不存在时出现,就不能正常打开,或者域名出现问题如果他的网站服务器出现问题
zpc110sc0401 | 发布于2008-12-03 23:37
评论
哈,我也有这个问题,不过我的解决了,你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里有个hosts把它用记事本打开,把里面所以东西都删了,然后输入127.0.0.1 localhost保存就OK了,试试吧!我就是这样好了!
团子米米 | 发布于2008-12-05 20:54
评论
也许是服务器忙,
过一会儿再试呢?
名不好就受气 | 发布于2008-12-04 02: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