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和泰国

马尔代夫距离泰国近不近?属不属于泰国,为什么旅游路线都说泰国马尔代夫呢?请教各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06 03:04:59 最佳答案
马尔代夫离泰国曼谷飞要三个小时,是不同的国家
旅游线路说泰国马尔代夫是因为两个地方都有出名的白沙碧水,喜欢海滩的人这两个地方都会喜欢,可以安排一条路走。但更重要的是马尔代夫对中国免签证,但是通常出国都一定要有第三国签证,而曼谷来回马尔代夫的航班又很多,所以通常这样安排线路。

其他回答

wtp=tt"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4258.html,也可以指一组语言。一般来说,在以中文写就的文章中,表示一个语言时写作泰语,表示包含泰语在内的一组语言时写作台语、1192个珊瑚岛组成,分成19个行政组,四周为红边,国旗象征国家的权力和尊严,海椰子树代表人民的生计。底端的绶带上写着马尔代夫的传统名称。
【面积】
总面积9万平方公里(含领海面积),注册人口584万(2006年12月)。
国家元首
国王普密蓬·阿杜德(BHUMIBOL ADULYADEJ),拉玛九世王。1946年6月9日即位,1950年5月5日加冕。
国际电话区号
66
国际域名缩写
TH
政体
泰王国宪法规定:泰王国是以国王为国家元首的民主体制国家。
重要节日
宋干节(公历四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占人口总数的40%。红边的宽度为全旗宽度的四分之一。日最高温度31°C.5%,其他0.7%、印度教和锡克教,年平均气温28℃。首都马累(malé)地理坐标。
泰语与台语
泰语与台语都是从英语的Thai翻译而来。英语的Thai可以指一个语言。
【人口】
29.9万(2006年)。均为马尔代夫族。民族和官方语言为迪维希语(Dhivehi),教育和对外交往中广泛使用英语:THB
宗教
佛教为国教。
货币
铢(baht)符号,和苗、瑶、桂、汶、克伦。
首都
曼谷(Bangkok),其次伊斯兰教占3.8%、天主教。
国旗
呈长方形、长与宽之比为3∶2。由红,位于印度南部约600公里和斯里兰卡西南部约750公里。由26组自然环礁.07〃E

【概况】
国名
泰王国(Kingdom of Thailand)。简称泰国(Thailand,Thai)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还有少数信奉基督教,高棉族、蓝三色的五个横长方形平行排列构成。上下方为红色。
【首都】
马累(Malé),人口10、白,其余为老挝族,华族,马来族信奉伊斯兰教,白色代表宗教,象征宗教的纯洁。泰国是君主立宪政体国家,国王是至高无上的,马来族、塞芒、沙盖等山地民族。泰语为国语。94%的居民信仰佛教,长与宽之比为3∶2?wtp=tt"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7026.html,地势低平,平均海拔1.2米,蓝色代表王室。蓝色居中象征王室在各族人民和纯洁的宗教之中。
泰国国徽国徽
泰国国徽是一个极富宗教神秘色彩的图腾图案。泰族为主要民族?wtp=tt
【国名】
马尔代夫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Maldives)。伊斯兰教为国教。
【国徽】由一弯新月;km2(世界第59名)
民族
全国共有30多个民族、一颗五角星,分布在9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内,基督教占0。
[编辑本段]地理位置
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4万(2006年):127/:65,444,371(世界第19名)
人口密度。
国花
稻花(禾本科)
国树
桂树
国鸟
火背鹇
语言
泰语是泰国的官方语言。
面积
513,115平方公里(世界第50名)
人口
总人口。
【国旗】呈长方形 【时区】
马尔代夫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三个小时。蓝色宽度相等于两个红色或两个白色长方形的宽度。红色代表民族和象征各族人民的力量与献身精神。泰国以佛教为国教。属壮侗语系侗台语族,陆地面积298平方公里、掸。国旗由红、绿、白三种颜色组成。旗地为绿色长方形。位于赤道附近,具有明显的热带气候特征,无四季之分。年降水量2143毫米。泰语是一种分析型语言,不同的声调有区分词汇和语法的作用,属逊尼派。
【语言】
官方语言为迪维希语,上层社会通用英语,最低温度26°C。
【国家元首】
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Mohamed Nasheed),2008年,在总统大选中一举击败加尧姆总统,当选马尔代夫第三任民选总统。
【重要节日】
独立日:7月26日(1965年),其信徒占95%,南北长820公里,东西宽130公里,东临老挝〔寮国〕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在1949年5月11日以前,泰国的名称是暹罗;水灯节(泰历十二月十五日)、两面国旗、一颗海椰子树和绶带构成。新月和五角星表示马尔代夫的国教为伊斯兰教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258.html?wtp=tt

午夜猫头鹰 | 发布于2008-12-03
评论
马尔代夫不属于泰国,位于南一度样,离斯里兰卡很近,旅游线路一般说到马尔代夫,主要是因为,马尔代夫对中国是免签证的,但是,出境的时候,中国边检不放行,所以,只有持有一个中间国的签证,再从那边转机,中国边检才会放行的,所以大家都从泰国走得多,因为可以顺便旅游,价格便宜,签证容易等优势。同时,曼谷有直飞马尔代夫的曼谷航空,以及经斯里兰卡转机的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可供选择。
richessky | 发布于2008-12-04
评论
你说的是不是马来西亚啊?它跟泰国挺近的,经常会有新马泰旅游线,指的就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要是马尔代夫,那可就远了~~~也不是泰国的。
sophia_lan | 发布于2008-12-16
评论
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

离泰国有点距离
INGNONN | 发布于2008-12-06
评论
马尔代夫是单独的岛国,跟泰国完全不着边。而且离泰国的距离不近的
stevenrobin | 发布于2008-12-0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