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sh!什么意思 55

oh,my gosh!什么意思
rourounr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17 19:39:56 最佳答案
oh my god! oh my goodnessoh my God 的另一种变种说法! oh my gosh! 等等都是一个意思:(我的)天哪!

gosh 是 God 一种委婉说法。来源就是外国人对God还是很尊重的,有时候如果不想太冒犯God的话,就说 om my gosh! 而实际上口语中也没那么讲究

mizda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苍天啊
Jerry_1985 | 发布于2008-12-02
评论
gosh=god, god的婉转语。意为哎呀。
oh, my gosh就是oh, my god.
koolm | 发布于2008-12-02
评论
哦,我的天啊!
preber | 发布于2008-12-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