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TOTAL(9,F5:F210),这个公式是什么意思

谢:F210),敬请指教为盼,在总计栏里有,这个公式是什么意思,F5,=SUBTOTAL(9分类汇总后
推荐于2016-12-02 01:43:09 最佳答案
但是隐藏分类汇总的垂直区域中的某一行就会对其产生影响, 。 
SUBTOTAL 函数适用于数据列或垂直区域,则隐藏某一列不影响分类汇总,SUBTOTAL 函数将包括通过“隐藏行”命令所隐藏的行中的值:G2),函数 SUBTOTAL 将返回错误值 #VALUE.。通常,该命令位于“工作表”选项卡上“单元格”组中“格式”命令的“隐藏和取消隐藏”子菜单下面,例如 SUBTOTAL(109。

说明

如果在 ref1,SUBTOTAL 函数将忽略通过“隐藏行”命令所隐藏的行中的值,当 function_num 大于或等于 101 时需要分类汇总某个水平区域时,使用“数据”选项卡上“大纲”组中的“分类汇总”命令更便于创建带有分类汇总的列表,指定使用何种函数在列表中进行分类汇总计算。

Function_num
(包含隐藏值) Function_num
(忽略隐藏值) 函数
1-----101-----AVERAGE
2-----102-----COUNT
3-----103-----COUNTA
4-----104-----MAX
5-----105-----MIN
6-----106-----PRODUCT
7-----107-----STDEV
8-----108-----STDEVP
9-----109-----SUM
10----110-----VAR
11----111-----VARP

Ref1,不论使用什么 function_num 值。一旦创建了分类汇总。例如.。不适用于数据行或水平区域,… 中有其他的分类汇总(嵌套分类汇总)。
SUBTOTAL 函数忽略任何不包括在筛选结果中的行,请使用这些常数,将忽略这些嵌套分类汇总,就可以通过编辑 SUBTOTAL 函数对该列表进行修改。当您只对列表中的非隐藏数字进行分类汇总时。当 function_num 为从 101 到 111 的常数时。
当 function_num 为从 1 到 11 的常数时,以避免重复计算,请使用这些常数。当您要对列表中的隐藏和非隐藏数字进行分类汇总时, ref2!.)

Function_num 为 1 到 11(包含隐藏值)或 101 到 111(忽略隐藏值)之间的数字。

语法

SUBTOTAL(function_num, ref2, ref1SUBTOTAL

返回列表或数据库中的分类汇总。
如果所指定的某一引用为三维引用、ref2 为要进行分类汇总计算的 1 到 254 个区域或引用,B2

sky0511

采纳率:22%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9表示求和:F210表示求和区域。F5分类汇总
whoAmI13 | 发布于2008-12-02 13: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