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如何打开? 100

新买了一个笔记本,不会用。只会插上充电器和电源连接后才会打开,但是不连充电器和电源就不会打开,我试过,打不开。但是如果把电脑和充电器与电源连接后,打开电脑,然后再把电源拔下来,仍然可以用电池,但就是太麻烦。请问如何直接用电池打开电脑?如何充... 展开
发布于2008-12-02 07:24 最佳答案
一个电池能使用多少次,长期不用的电池. 长期不用的电池,但这不会提高你电池的实际容量,换句话说是顾及也没有太大用平时带电工作,否则会加速老化的
经常做激活处理
最后我对电池的保养的看法是;

2。

其实电池没有太多要顾及的使用注意,不要把电池取下来,而不是使用方法. 保护电路也无力监控电池的自放电。

3:

1. 不必刻意保证每一次都放完电了再充,应充入一定的电量以防电池在存贮中自放电过量导致过度放电的损坏. 一段时间可做一次保护电路控制下的深充放以修正电池的电量统计,也许差别更多的来自电池本身制造中的个体差异。选择具有良好口碑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应放在阴凉的地方以减弱其内部自身钝化反应的速度,无疑是日后电池使用长寿命的保障之一。

4

allenzhm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否则电池的寿命不长刚买的电脑电池不多,一旦使用开始就不要随便取下来,然后插上电源连接,用一会等电池充满电了就可以和用电源一样开关机了没什么影响

如果还是不能开,则电脑有问题,一般一个多小时到两个多小时可以充满

注意就是电池要买不使用,一次要充满,注意送修

电池充电就是放在电脑上,用不用电脑都会充电
一次充电看电池和电脑型号,等电池用光了再充电,另外一旦开始用电池了,就先不要急着用电源,可以先插上电源和电池都在上面
有太阳就能游泳 | 发布于2008-12-02 16:07
评论
电源钮按住就行的,如果是新买的,尽快与经销商联系吧,别等了。
fspost | 发布于2008-12-02 07:25
评论
你试着接上电源不开机。先给电池冲电看看!
感觉你的电池里没有电。

去问下经销商吧。这种问题新机器通常不会出现的!电池希望不是坏的!
newp4 | 发布于2008-12-02 07:56
评论
刚买的电池不带电的\
先充电咯
开机的话
找到一个有圆形图标的那个按钮
就是电源按钮了
C_小菜鸟 | 发布于2008-12-02 08:05
评论
应该有说明书的看清楚就行
没电就冲
多久部部不同的1-5个钟吧
开机按开关就行 ,应该在左上角吧
qw111e | 发布于2008-12-02 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