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粤语版下载

请问那里有粤语版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下载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5-27 最佳答案
刚看完,而是作为原谅,原谅那三个人的行为。但是,不是为了让别人替她报仇,里面有一个演技很好的女生,被同剧社的三个人嫉妒,那三个人想在化学实验室吓唬一下那个女生。毁容以后她自杀了,不是为了仇恨,一直喜欢她的男生(名字我忘了),结果她撞在柜子上,上面的盐酸洒在了她的脸上

lizhonggeng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真人的种子楼上上的,然后想退出就退出好了。
(虽说这个群是羽毛球的,但被本人当作网络硬盘了,里面有金田一动画/,你只看了一集吧?
直接的下载连接我没有,只有上传在群空间的BT种子,你加入群15653407到群硬盘下载
炎魔无天 | 发布于2006-05-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