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AD偏移命令 10

为什么我得偏移命令用不了了呢?输入O 然后选择偏移目标 输入距离 到指定偏移点这一步 我指定完了 可没偏移出来··直接就又显示 要选择偏移对象··重复做还是这样···
哪位高手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啊 ···
帮我解决一下···
十分感谢了···
推荐于2016-04-09 03:55:34 最佳答案
作用:创建同心圆、平行线和平行曲线
使用:修改工具栏中单击“偏移”按钮;
或菜单“修改—偏移”;
或输入命令offset
选项:
1)指定偏移距离:在距现有对象指定的距离处创建对象。
输入偏移距离或用拖动鼠标确定偏移距离(两条线之间的距离)
2)通过T:创建通过指定点的对象。
选择要偏移通过的对象
3)指定要偏移那一侧点:指定对象要偏移那一侧的点
offset基本有两个组成:
第一,输入偏移量,选择偏移对象,选择偏移的方向(就是偏移出来的新图形在那一侧)
第二,输入t,选择偏移对象,选择通过的点,这个需要有一个目标点。

文库李兴万 | 教师

擅长: 历史

其他回答

导至无法看见:偏移时你没有看见复制出来的那条线有两种原因,偏移量太大,(你可以用“LIMITS”这个命令看一下你的图形空间设置的大小:1,那第一个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问题二,这样你所画的东西全部都显示在你的显器上:可以用(Z空格,A空格)来全部显示图形。这个命令很重要的。
如果第二个问题解决了、是你所画的东西太大而偏移的量又太小导至你无法看见复制出来的东西。要把这个缩放命令用好啊,那就是显示与缩放的原因了,如果够大!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操作介面本来设置的就很小。也会有这种现象问题一,而且你说的这种现象经常会出现,复制的对象在你的显器外、就是你画的太小。2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656150149 | 推荐于2016-09-07 00:42:58
评论
双击滚轮
jiang_daping | 发布于2008-12-07 10:53
评论
1 .线条属性中锁住了,开锁便可。
2. 图纸太小了,偏到外面去了,Z回车A回车找找看一下。
3.关于图纸小的问题,输入z回车,输入比例,0.1,或者更小。。
woooooooooing | 发布于2008-12-01 18:00
评论
你是个初学者,偏移多用几次就会熟练的,让图纸变大的方法:输入re回车
独钓洞天斗 | 发布于2008-12-01 17:42
评论
偏移的最后一步是制定偏移侧的一点。
cad无法放大,z确定》s确定》输入一个比1小的数确定。
Bluesuccubus | 发布于2008-12-01 17:41
评论
你偏移的是什么?
490243085 | 发布于2008-12-01 17: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