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伙伴的减震器里面的尼龙套多少钱一只?

捷达伙伴的减震器里面的尼龙套多少钱一只?不是和压力轴承在一起的那个缓冲胶墩.是减震里和弹簧挨着的那个橡胶套.多少钱一只.还有它叫什么??... 捷达伙伴的减震器里面的尼龙套多少钱一只?
不是和压力轴承在一起的那个缓冲胶墩.是减震里和弹簧挨着的那个橡胶套.多少钱一只.还有它叫什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hildzxhllj
2008-12-01
childzxhllj
采纳数:4 获赞数:26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你说的是和弹簧卡片挨着的那个 应该叫顶胶或者是上托式胶皮 4S店里面好像是40多一对 一般路边的店里都没这个 要去大的汽配城才有 换这个的很少
z13452166442
2008-12-01
z13452166442
采纳数:58 获赞数:319 LV4
擅长:重庆 购房置业 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嘎嘎
减震器都买得起,尼龙套更是便宜
配件商称减震器叫缓冲块和缓冲胶
也不贵,几块钱和10几块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uodongjun123
2008-12-01
guodongjun123
采纳数:22 获赞数:6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叫缓冲块,最好买正厂的,也就几十块钱,副厂的用不住,那样你得总拆悬挂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qiang9177
2008-12-01
liqiang9177
采纳数:5 获赞数:3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 zhidao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昀桐
2008-12-01
昀桐
采纳数:303 获赞数:1269 LV9
擅长:汽车养护 汽车购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叫缓冲块 好的20块 次的10块或15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