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nero繁体最新破解版 40

或是可以用有序列号的谢谢``只要能用好用的就行
繁体版+序列号
或繁体破解版~~
我系统是繁体的,所以要繁体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15 最佳答案
Nero 7 Premium 让您能够以创新的方式体验数位媒体。加入 Nero Home – 媒体管理员,您现在可以拥有完整的电脑与电视体验。无论您想要在客厅舒适地存取媒体档案,或是在电脑上完成数位媒体专案,Nero 7 Premium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幽冥平倭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是的简体 正版的 你想用的话我就给你序列号
聪明的精彩 | 发布于2008-12-01
评论
不用破解的,你可以下载繁体字在里面就可以看到了
chendang168 | 发布于2008-12-01
评论
http://www.gdbt.net/forum/read.php?tid=69285进去
或者点
下载点:
ftp://ftp6.usw.nero.com/software/Nero7/update/Nero-7.8.5.0_cht_update.exe

序号产生器: http://s19.quicksharing.com/v/4144316/keygen.rar.html
Nero 7 Premium 让您能够以创新的方式体验数位媒体。加入 Nero Home – 媒体管理员,您现在可以拥有完整的电脑与电视体验。无论您想要在客厅舒适地存取媒体档案,或是在电脑上完成数位媒体专案,Nero 7 Premium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现在,这个具有比以前更多功能的强大软体,可以将您的数位相片转换至专业的动态幻灯片、备份重要资料、管理或搜寻媒体档案、编辑影片或相片、制作 DVD (包括选单),以及透过媒体伺服器串流档案,并且压缩档案以方便携带。初学者和专家同样都会对这个单一解决方案的能力感到惊讶。真的,它就是那麼好。

Nero 7 Premium下载套件的内容

Nero Home
Nero Scout
Nero StartSmart
Nero Burning ROM 7
Nero Express 7
Nero WaveEditor 3
Nero SoundTrax 2
Nero Vision 4
Nero Recode 2
Nero ShowTime 3
Nero MediaHome
Nero PhotoSnap
Nero CoverDesigner
Nero Toolkit
Nero BackItUp 2
InCD 5
Nero SoundBox
Nero ImageDrive
展开
ydking | 发布于2008-12-10
评论
淘宝 搜“nero 卸载”买白金版的,全语言,爱简体简体,爱繁体繁体,爱练外语就用其他语 2元
norman520may | 发布于2008-12-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