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婚介的盈利模式是怎样的?

一般婚介的是怎样的盈利模式?
有几种?利润大不大?
推荐于2016-09-22 01:42:04 最佳答案
  •   实店型:

  1、登记费用:

  指客户提出需求后,店内进行登记,纳入资源池,由介绍所帮其匹配符合条件的对象。此步一般象征性的收取费用,门槛低是店内扩充资源的有利保证;

  2、服务费用:

  一旦出现符合条件的对象,介绍所负责通知到双方,并安排双方见面会,会上的开场以及相互初步介绍为介绍所服务范畴;收费关键点,可向双方收取费用,此收费可根据客户需求的难易程度进行收费。


  •   网站型:

  1、注册费用:

  跟店登记费用性质一样,象征性的收取注册费用;

  2、服务费用:

  一旦出现符合条件的对象,介绍所负责通知到双方,并安排双方见面会,会上的开场以及相互初步介绍为介绍所服务范畴;收费关键点,可向双方收取费用,此收费可根据客户需求的难易程度进行收费。

  3、网站广告

天天天蓝天天悦

采纳率:90%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收取介绍费,茶水费,找人做婚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2-01 10:03
评论
但收费较困难: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收取前来应征人员的信息咨询服务费用,起照,1:在工商注册登记,通过网上进行提供信息的服务.2.网络婚介,有固定的营业场所.传统婚介一般有两种,在报纸上打广告
aatt808 | 发布于2008-12-12 16:0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12-03 00: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