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磅=几斤?

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26 最佳答案
1磅=0.4536kg=0.9072斤

其他回答

1磅=454克
1斤=500克
jerryge | 发布于2006-05-26
评论
1磅=16盎司=0.4536千克=0.9072斤
taokai518 | 发布于2006-05-26
评论
1磅=0.907斤
秦砖汉瓦在陇原 | 发布于2006-05-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