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取的文件不存在。可能是已过保存期,或是被发送者提前删除。

有哪位高人能告诉我呀! 我是通过淘宝网购买的uei美华英语非实体资料。当时是买家给我发到我得qq邮箱里了。这段时间由于没有上过网。昨天上去本想把东西下到p4上的,可是当我点击想解压缩时。就被提示“您提取的文件不存在。可能是已过保存期,或是被发送...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12-01 09:11 最佳答案
如果是用大容量附件给你发的话只能保存7天。

303219088

采纳率:31%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是过期了啊
没什么好办法啊
再找吧
cuicunzhi | 发布于2008-12-01 09:10
评论
那就没办法了,没了就是没了,就是删除了或者过期了。
花妍夜秀 | 发布于2008-12-01 09:09
评论
如果是用大容量附件给你发的话只能保存7天。那就没办法了,没了就是没了,就是删除了或者过期了。
fancaibo | 发布于2008-12-01 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