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台湾名嘴都有谁

台湾名嘴都有谁
zhangmeixia2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18 07:34:37 最佳答案
“名嘴”有谁论述过但不统一,已知:

台湾名嘴“综艺天王”吴宗宪以约2900万人民币的高收入(1.16亿新台币)高居主持人首席,
台湾名嘴F4成员言承旭、周渝民和朱孝天年收入霸占了男艺人的前三名。
台湾名嘴F4另一成员吴建豪也有约1300万元的“岁入”。

台湾名嘴徐乃麟年收入位列次席,
台湾名嘴胡瓜年收入居第三,
台湾名嘴综艺大哥大张菲年收入屈居第四。
台湾名嘴陶晶莹《超级星光大道》可以说名利双收居第六名,她今年收入近千万,夺下一姐宝座。
台湾名嘴何润东前年年收入排名第一

台湾名嘴曹启泰 20岁,演艺界出道成名,主持电视节目、晚会数十...
台湾名嘴罗志祥与大S的精彩斗嘴
台湾名嘴主持人赵少康的弟弟赵少威开设有巨室音乐公司
台湾名嘴蔡康永的话可能说出了太多人的感受——这绝对是动物史上最伤感的一只狐狸
台湾名嘴“黑人”都对伟美高亢而又沙哑的声音特别钟爱
台湾名嘴,辛隆模仿25个名人唱《小微 》

白羽千千

采纳率:45% 擅长: 文化/艺术 舞蹈

其他回答

.永远的在野党
立法委员 邱毅.....,同时也是2100全民开讲的主持人

郑鸿仪..........资深记者..........专门报料的
李涛...赵少康、陈文茜...

参考资料: 我自己

月儿亮了 | 发布于2008-12-01 01: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