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用什么护甲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30 最佳答案
火甲加爆击,冰甲下副本没用,AM也不用太快回蓝就用火甲,不过这个时候大部分情况使用法甲
战场一般的是使用火甲,了解每个护甲的属性刷副本如果要拖到一起刷冰甲好一点,大型副本,打BOSS,看情况把,有时用冰箱聚怪就需要在拉怪的时候让怪跑慢点,竞技场,有的时候有SM,PK的时候一般使用冰甲

其实就是看情况了,防止他会打到你
下副本觉得蓝会很快用完就用法师护甲,如果觉得蓝不用那么需要回使用火甲,伤害会高不少
基本小副本使用火甲比较多点

lastyear_befor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是木桩这样的单个怪,用熔岩护甲(+暴击)
如果是PVP如果是A怪或者打海山这样的持续性副本(就是好多波怪),打竞技场,用冰甲,可以减速,用魔甲
一脚塔两船 | 发布于2008-11-30
评论
A怪和PK都用冰甲 因为A怪的时候可以用来减速,PK的时候冰甲不仅可以减速而且在天赋刺骨寒冰的支持下还能触发效果把攻击力的对象冻在原地
当下副本而且蓝够多的情况下一般都上熔岩护甲可以很明显的提高DPS那暴击提高很明显,但是在一些大型的高强度的副本需要长时间A怪的或者你的装备不够好蓝不够的情况下用法师护甲帮助回蓝
大灰狼伯爵 | 发布于2008-11-30
评论
和近战pk 用冰霜护甲
打boss消耗战用 法师护甲
打法系 或者 打拼dps的boss的时候用熔岩护甲
jy06391711 | 发布于2008-11-30
评论
野蛮角斗士的战斗法衣
lblood321 | 发布于2008-11-30
评论
法师护甲
467750636 | 发布于2008-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