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30 最佳答案

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故乡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啊,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终生难忘的地方

其他回答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邬大为魏宝贵词
铁源曲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
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无论我走遍天涯海角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到处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边疆
pengli0129 | 发布于2008-11-30
评论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 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