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翻唱过的英文歌都有哪些 20

他的很多歌都是英文歌改编的,
都有哪些,求英文歌的名字?
还有别的么除了,我坐在这里?

我上次听了一首不是这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9:55:19 最佳答案
mp3
├david foster --- and when she danced((林忆莲 --- 此情只待成追忆).mp3
├eight wonder --- cross my heart(林忆莲 --- 一接触).mp3
├jose mari chan and janet basco --- my girl;t they all our children..;s you(林忆莲 --- 由你开始).(林忆莲 &陶喆--他们都是我们的孩子).mp3
└黄莺莺 --- paradise in my heart(林忆莲 --- 前尘)林忆莲翻唱歌曲的英文原曲
├basia --- run for cover(林忆莲 ---逃离钢筋森林).mp3
├berlin --- take my breath away(林忆莲 --- 激情).mp3
├beverley craven --- promise me(林忆莲---没有你还是爱你).mp3
├julia fordham --- happy ever after (林忆莲 --- 痴缠).mp3
├sybil --- crazy for you (林忆莲 ---疯了).mp3
├taylor dayne --- don't rush me(林忆莲 --- 讲多错多).mp3
├the beatles --- baby it'.mp3
├karyn white --- the way you love me(林忆莲 --- 夜生活).mp3
├viktor lazlo --- you are my man (林忆莲 ---你是我的男人).mp3
├seduction --- could this be love( 林忆莲 --- 多谢).mp3
├lani hall --- i don't want you to go ( 林忆莲 ---真想你知道).mp3
├lene marlin --- sitting down here(林忆莲 ---《我坐在这里》).mp3
├michael franks --- on my way home to you(林忆莲 ---再不在乎).mp3
├whitney houston --- 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林忆莲---命运是否这样).mp3
├nancy maritnez --- for tonight(林忆莲 ---不不不).mp3
├pepsi & shirley --- heartache ( 林忆莲 ---灰色).mp3
├robbie dupree --- are you ready for love( 林忆莲 --- 滴汗).mp3
├robbie williams --- better man(林忆莲--- better man).mp3
├roberta flack --- and so it goes (林忆莲 ---微凉).mp3
├brenda k starr --- i still believe(林忆莲 --- 依然).mp3
├carly simon --- you're so vain( 林忆莲 ---最佳男主角).mp3
├damian dame --- gotta learn my rhythm(林忆莲 ---天大地大), my woman.mp3
├wilson phillips --- you won't see me cry(林忆莲 --- 我没有恨谁).mp3
├群星 --- aren', my friend (林忆莲 ---我要等的正是你).mp3
├sheena easton --- the lover in me (林忆莲 ---一分钟都市一分钟恋爱).mp3
├santana --- love is you (music) (林忆莲 ---早晨).mp3
├the cover girls ---no one in this world( 林忆莲 ---匆匆).mp3
├the jets --- make it real((林忆莲 --- 夜了.没有藉口).mp3
├skylark --- wildflower(林忆莲 --- wildflower)

参考资料: http://www.xici.net/b282976/d23239403.htm

angle_翼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 swear(和刘美君等4个女人合唱的) ,翻唱all for one的i swear
zhzhh981653 | 发布于2008-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