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秋衣秋裤用英语怎么说吗? 或者叫衬衣衬裤,棉毛衣棉毛裤用英语怎么说?多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30 最佳答案
衬衣
1.shirts
2.underclothes
衬裤
1.underpants
毛衣
1.a woolen sweater; a sweater; a cardigan
棉裤
1.cotton-padded trousers

miumiu3710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百度搜,有道翻译,自动翻译的,很方便哦!
若潇曦曦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毛衣sweater

棉毛裤cotton (interlock) trousers interlock pants
月半青青 | 发布于2008-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