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饭的害处 1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01 最佳答案
大米益处很多的

为什么要说害处呢

它比面更不易发胖

而且对脱发有帮助

啊_起名这么难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他害处没有,就是多补充了中国人体内太多的磷和铜,中国人体内磷和铜过量,适当多吃粗粮。
julynt | 发布于2005-11-02
评论
害处就是吃米饭的人老是想着它有害处!!
xuhaha1123 | 发布于2005-11-01
评论
一粒一粒吃太累!
无风公子 | 发布于2005-11-01
评论
没营养又浪费粮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01
评论
因为老鼠爱大米
fishwan | 发布于2005-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