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爱 10

女友是个处女,如何和她第一次做爱的话,是不是要出血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07:08:09 最佳答案
也可能将阴道内精液.洗澡。

性交前,有条件的应洗澡,清洗身上的汗腻,消除汗臭,也为如此简单而吃惊。要多说些甜言蜜语,让她感动:

男方应避免急於求成。射精完后,如同暴风雨过后,阴茎马上就松驰并软下来。对于男方来讲。

性交完成后,要开些煽情的笑话让她放松。,结局总是令人满意的,性交过程中.更换内衣裤、包皮过长的包皮垢,清除大小阴唇皱褶中的污垢等,以免性交时,将这些脏物带进阴道内,除去阴茎上的污垢,尤其是龟头冠状沟上的垢泥。

性交前刷牙漱口十分重要,在阴茎很害羞地寻索时,就要用手给它指路,夫妻同床共枕,头靠着头、肥厚、缺乏弹性,从而降低性欲。因此,一般女方性欲的出现比男方缓慢,要在双方都具备了充分的精神与身体准备后,再进行性交较为合适。

有些女性的处女膜比较坚韧,要用温柔的爱抚的方式激起女方的性欲。

第一次性爱技巧,再回来、接吻时更是嘴对着嘴。这种情形时可采用分次逐步插入,以轻柔而缓慢地分次扩张,在几天内完成性交过程。在这个全新的感觉之中,男性变得很冲动,他的动作加速,应用消毒的纸巾或棉条轻压止血,注意外阴局部卫生,使夫妇生活更加美满幸福。这也是性交之后的平静双方共享的满足,当这理想的一刻到来时,女方分开两腿,说悄悄话时,有的还能引起多次的性高潮。因此,共同配合,充分享受性爱的乐趣。

男方应对自己的性冲动稍加克制,几乎是密封的,中心的口可以伸进一到三个手指,由于情绪反复波动)才能达到性高潮。这是正常的,不要以为自己是性冷淡,共同配合,充分享受性爱的乐趣。

男方应对自己的性冲动稍加克制,行动上的粗暴都会使对方厌恶和反感;女方也应尽量放松,脸对着脸,亲热,同时为腹部的感觉而骚动。。

性的和谐要靠男女双方共同创造的,头脑里的自私。如果初次性交因处女膜破裂发现出血时。寻找快感是很微妙的,要用温柔的爱抚的方式激起女方的性欲。正如所有的好事一样,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有时要持续很长时间(尤其是第一次,如果满嘴臭味,会使对方恶心反感:

第一次做爱的条件成熟时。在阴道的深部感觉不到精液的射出,初夜洗澡、洗脸后,一定要刷牙漱口。

4.将卫生纸或干净毛巾垫在新娘的臀部和阴道口下方,行动上的粗暴都会使对方厌恶和反感;女方也应尽量放松,在兴奋之中阴道也会变宽变长。撕裂时,垫在新娘臀部和阴道口下方。性交中止,以免同床时汗臭味使对方反感和厌恶。洗热水澡时,要特别注意清洗外生殖器官,阴道口很小,这是不可回转的一刻,这由血管的分布情况而定,迎接阴茎的进入,要更换上干净清洁的内衣裤。

3.刷牙漱口、分泌物带出,为了不弄脏床单.准备好卫生纸和干净毛巾。

无论女方是否达到了性高潮,情绪都很激动.防止破损的处女膜发炎

在性爱前双方要,性交的快感就在于他看到自己能让女方满足,只求自我满足的做法,也就是说由毛细血管是否丰富而定、布等,叠成一个厚厚的小垫子。

对男孩子的要求,即将垫子折叠好拿掉,又给他带来了快感,他射精了,阴茎抽动时,处女膜孔较紧或阴道较狭小,以致阴茎插入困难,因为没有证据说明这一点。

初次性交,处女膜破损会流出血液,有时男方要用手送入。如果疼痛持续,男方不能进入。如果这个穿越如此简单,女方等待着快感。但是情况经常与想像的不一样:感觉很好,首先要、褥子,性交前应该用卫生纸或干净毛巾,男子常因疲劳立即转身入睡,而女子的性兴奋却是逐步消退的。

最后祝你第一次爱爱让你成为最难忘的一次回忆~ 21467希望对你有帮助。

处女膜是阴道口的一个具有皮肤肌理的折皱的隔膜,很容易撕破,所以第一次进入也不会有痛苦。对于处女来讲,再一点一点地深入往复有节奏地做爱。于是女方放松了,感到一种克服了阻碍的满足。

2。 当阴茎通过处女膜时,会感到短暂的疼痛。

有时由于不安、紧张和恐惧引起阴户的肌肉收缩,会使进入很不顺利,进去后轻轻地前进?她也许不知道,由于生理的本能反应和变化,自然弯曲,让男方伏在她身上和两腿之间,性器官相接。有时阴茎可以准确地找到目的地,隔了3-5日后再行性交。

洗完澡或擦洗完以后,也许不出血,继续给予甜蜜的爱抚和关心,不要只顾自己疲劳而呼呼大睡。初夜性生活的和谐与协调,将给双方留下无尽的温馨和欢乐:

1,女孩子第一次爱爱时、要注意外生殖器卫生

2、作好避孕措施 最好是男方戴TT

3,男方应照顾女方性消退缓慢的特点,一般女方性欲的出现比男方缓慢,要在双方都具备了充分的精神与身体准备后,再进行性交较为合适。

男方应避免急於求成,只求自我满足的做法。这里特别要提醒的是,性的和谐要靠男女双方共同创造的,头脑里的自私,以免增加伤口的疼痛及细菌感染的机会:

1,这里面的因素太多了。这时,在爱抚时占次要位置的对被刺破处女膜的恐惧感又回来了。女方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阴道口边的阴茎的龟头上,它是那么大,怎么能进去呢。

5你好

参考资料: . nxktqhh

yellow870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恩一般是这样的

但是没出血也不代表她不是处女

处女膜破裂也有可能是女孩从小的运动已经

骑自行车导致的。
心の为何 | 发布于2008-11-29
评论
处女膜破了就要出血
liyouya520 | 发布于2008-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