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d第八集的插曲

就是在头文字d第一不第八集的插曲
是在18:30的那个旋律插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9 最佳答案
html" target="_blank">http://lib.verycd.com/2005/06/13/0000053946.html
就点击第一个“INITIAL D - D SELECTION 1”里面的第14首就是了.com/2005/06/13/0000053946是《MY ONLY STAR》!^_^!
这个网站有!

其他回答

这音乐很难找啊
爱滴自由 | 发布于2008-11-29
评论
my only star
wuchao8022 | 发布于2008-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头文字d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