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传统的新娘装

新娘装的特点,最好有图片。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9 最佳答案
my/kekkwa/index,印度人(India),娘惹(Cina Peranakan,Baba Nyoya),原著民(Orang Asli),Iban(Sarawak),Murut(Sabah)和葡萄牙人的传统结婚的解释(但是是马来文.phphttp://www.heritage.gov

其他回答

现在的人都很少穿传统的新娘装了
joan59 | 发布于2008-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