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Adobe Acrobat 6.0 Professional破解版的下载? 30

如题:哪里有Adobe Acrobat 6.0 Professional下载?要能正常下载使用的,并且是破解的免费的,不要试用测试版的,谢谢!我在网上都搜不到,百度一些网站的下载了不能安装啊,哪里有能正常下载安装使用并不带病毒的,或者谁个人有安装程序,可留下联系方式,传...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8 最佳答案
http://www.springmba.com/tools/AdobeAcrobat/Acrobat6.rar
使这个

jialuffy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sp.asp6.0没有找到,下面是7.0的链接,希望对你有用

http://www.sxsky.net/down

参考资料: 百度

zzidol | 发布于2008-1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