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的笔顺 10

写七
发布于2008-11-28 14:57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先横
可爱天天688 | 发布于2008-12-08 10:58
评论
heng
hongren8888 | 发布于2008-11-28 17:41
评论
是这个“柒”吗?
“七”第一笔是横。
hkpyytgrnf | 发布于2008-11-28 14:59
评论
七:横、竖弯钩
yhr31580 | 发布于2008-11-28 14:59
评论
第一笔 是横,第二笔是 竖弯钩;
查了新华字典http://www.365zn.com/xhzd/dh.asp?swf=E00898730W.swf&mc=

参考资料: http://www.365zn.com/xhzd/dh.asp?swf=E00898730W.swf&mc=

高级家庭教师 | 发布于2008-11-28 15: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