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的邮编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03:09:48 最佳答案
110031 -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邮编
崂山路, 钱塘江街, 米兰河街, 嫩江街六二巷, 昆山路43巷, 江南街181巷, 雪山路(双2-6#), 阿山路(969#), 黄河南街28海韵花园, 岷山路(双2-66#), 黄浦江街(单1-21#), 塔山路(单1-999#), 黄河南街105辽宁厦, 半屏山路(双2-48#), 黄河南街16辽宁九洲厦, 江街17沈阳石化厦, 恒山南路(双2-1000#), 琴江街(单1-9#双2-20#), 青云山路(16单39-45#), 恒山路(单1-19#双2-24#), 荆江街(单1-29#双2-92#), 山路(单1-31#双2-40#), 三江街(单1-17#双2-32#), 乌江街(单1-45#双2-50#), 湘江街(单1-55#双2-24#), 庐山路(单5-15#双4-10#), 宁山路(单1-63#双2-88#), 华山路(单1-99#双2-216#), 扬江街(单1-25#双2-24#), 漓江街(单1-9#双2-1000#), 泰山路88巷(单1-9#双2-4#), 金川江街(单1-45#双2-50#), 六盘山路(单1-23#双2-28#), 金沙江街(单5-17#双2-14#), 岐山路(单11-71#双8-86#), 嫩江街78巷(单1-7#双2-10#), 泰山路(单21-69#双18-90#), 巴山路(单71-83#双54-94#), 珠江街(单1-209#双2-170#), 怒江街(单1-127#双2-186#), 江街(单1-175#双2-162#), 木兰河街(单29-41#双2-44#), 嫩江街(单31-51#双2-102#), 新安江街(单15-25#双10-18#), 崇山路(单11-53#双10-64#), 柴河街(单1-999#双2-1000#), 克山路(单1-999#双2-1000#), 清河街(单1-999#双2-1000#), 步云山路(单1-63#双26-148#), 白云山路(单23-29#双24-32#), 嘉陵江街(单1-121#双2-104#), 黄河南街(单1-115#双2-124#), 巴兰河街(单1-999#双2-1000#), 江南街(单1-999#双2-1000#), 代云山路(单53-99#双12-104#), 黄河北街(单1-255#双2-206#), 昆山路(双18-128#单35-137#), 渡河街(单65-77#18单11-19#)

110033 -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邮编
武功山路, 燕山路(210#), 宁山东路(双2-14#), 北陵街(单37-59#), 泰山路(单1-9#双2-2#), 崇山东路(单1-73#双2-80#), 辽河街(单37-69#单75-77#), 鸭绿江西街(单1-23#双4-32#), 松花江街(单29-45#双34-46#), 武山路(单1-999#双2-1000#), 陵东街(单1-17单21-25单29-115单121-169#168双2-26#)

110034 -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邮编
沙河村, 北陵乡韩村, 北陵乡韩村, 北陵乡塔湾村, 北陵乡包道村, 陵东乡西湖村, 北陵乡八家村, 北陵乡沙河村, 于洪乡陵东田义村, 北固山路(6#), 陵东乡北四台村, 梧桐江街(单1-5#), 竹山路(单1-19#), 杏林北路(双2-8#), 杏山北路(双2-8#), 黄河北街1辽宁友谊宾馆, 白山东路(双2-10#), 西江街(单93-117#), 陵西街临河巷(单1-19#), 龙山路(单1-5#双2-4#), 陵西街(单1-9#双2-8#), 赤山路(单1-9#双2-8#), 乐山路(单3-9#双2-12#), 桃山路(单1-9#双2-10#), 孔雀河街(单1-5#双2-8#), 杏林路(单1-3#双2-10#), 乐山西路(单1-3#双2-4#), 杏山路(单1-3#双2-10#), 阳山路(单1-19#双2-24#), 茶山南二路(单1-9#双2-6#), 梅江街(单1-61#双2-42#), 苗山路(单1-15#双2-20#), 茶山南路(单1-5#双2-8#), 辉山路(单1-13#双2-18#), 香炉山路(单1-7#双2-10#), 黑山路(单1-11#双2-14#), 茶山路(单1-15#双2-14#), 松山路(单1-23#双2-32#), 陵西街(单1-43#双2-36#), 黄山路(单1-25#双2-14#), 牡丹江街(单1-83#双2-86#), 芙蓉山路(单1-23#双2-26#), 柳江街(单1-23#双14-18#), 百花山路(单1-31#双2-16#), 梅江西街(单1-31#双2-42#), 桃山北路(单1-13#双2-16#), 梅江东街(单1-19#双2-20#), 陵西街近河巷(单1-9#双2-8#), 莲花山路(单1-19#双2-24#), 怒江北街(单1-99#双2-96#), 蔷薇河街(单1-33#双2-28#), 孔雀河西街(单1-13#双2-14#), 白山路(单1-151#双4-172#), 陵北街(单3-139#双2-102#), 千山西路(单1-99#双2-118#), 龙首山路(单1-7#双2-1000#), 江北街(单1-135#双2-118#), 义路(单1-999#双2-1000#)

110036 -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邮编
调兵山路, 巴山路(96#), 宁山西路(33#), 汾河街(单1-9#), 泾河西街(单1-7#), 塔湾街(7783#), 黄浦江街(双2-26#), 西江街(双16-24#), 泾河街(单1-7#双2-6#), 渭河街(单1-3#双2-4#), 淮河街(单1-7#双2-8#), 岐山西路(1双50-72#), 渭河东街(单1-5#双2-8#), 延河街(单1-57#双2-8#), 雪山路(单1-35#双8-36#), 夹金山路(单1-17#双2-42#), 昆山西路(单1-71#双2-86#), 恒山路(单21-29#双26-32#), 六盘山路(单25-59#双30-58#), 崇山路(单67-105#双68-84#), 山路(单229-263#双44-364#), 宁山路(单65-105#双90-142#), 岐山路(单73-105#双90-120#), 华山路(单215-327#双218-510#), 昆山路(双130-172#单141-193#), 景星北街(单1-13#单25-999#双44-44#)

其他回答

◎ 辽宁 沈阳 皇姑区 邮编:110000 区号:024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怪兽0167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