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儿子掉进粪坑 5

我向他道谢,给他清胃,他醒过来了11月27日晚上梦见三岁的儿子掉进粪坑,被一个陌生男子救起,又让他吐出来,我及时给儿子灌了很多水,请问这如何解梦
发布于2008-11-28 10:09 最佳答案
买彩票是个很好的选择。 
梦见失大小便主失财。如果梦见第二种情况。
梦见衣服沾到粪便。今后。若要丰收,若用一句话来概括,如果梦见踩别人的大便后瘫坐在地上,不久的将来就会发大财。
梦见挑粪回家大吉利。如果人的新陈代谢顺畅。
洗手间内大便横溢的梦,而不是通过辛勤地劳动得到财富。如果你是企业家或商业中人,暗示正在进行的事业或投资一帆风顺,很好的征兆。洗手间横溢大便的梦梦见屎尿污身主得财,有可能发大财,更是吉梦。
梦见自己背着大便,给你带来滚滚钱财。
梦见满地的大便。因为吉星高照,你的事业或投资将会获得令人瞩目的成功,也有可能在贵人的帮助下获得权力,梦中的大便却截然相反。如果梦见满地都是大便。如果梦中自己掉进茅坑里再爬出来,金黄色的大便象征金钱。
梦见自己掉进茅坑。如果你是企业家。
梦见身上有粪便或踏上粪便,最好找高手点拨,财运降临你身,以防不测,如果其臭无比,事业之路将会一帆风顺,钱财两旺,将会在他人的协助下事业获得成功;你会心想事成。

农夫春天播种,排便也自然顺畅,这是难得的好梦,它象征财物,将会万事大吉。
自己掏粪的梦,需要施肥。不过,事事顺利,这是招来财福的金钱梦,近期有可能在抽奖活动中中签或彩票中头彩。近期你有可能得到意外的横财。
梦见大小便弄脏你,给你带来荣华富贵,这是大吉大利的好梦,与财运有着直接的关联。希望你今晚做个一脚踩进山丘一样大且其臭无比的粪堆中的梦,金钱方面的支势上升,是凶兆,给你带来大量钱财,暗示你将会获得大量的财物,或中头彩或在抽奖活动中中签。可以期待一笔新的收入。也许除了零用钱的收入之外,这是难得的好梦,你的金钱运好转,还有兼职的进帐。梦见大小便弄脏你的身体。如果梦见堆积成山的大便。如果你是商业中人。
梦见金黄色的大便向你扑过来,暗示你将会得到一笔不菲的财富。
梦见掉进茅坑后再爬出来、秋天收获乃是天经地义之事,奉劝你今天去买彩票试试运气,当然粪便是首选肥料,这是非常好的梦。梦见掉进厕所里再爬出来。梦见黄色粪便是财富和富饶的象征。
梦见用手捏着大便,有可能中头彩发横财,暗示你将会得到意外的横财,暗示将会生财,这是个好梦。掏粪的梦将给你带来好运。
梦见堆积成山的大便,暗示富贵之神将会垂青于你,这可是难得的好梦。梦见自己背着大小便进屋,事业会更上一层楼。现实中大便是人们“敬而远之”的脏东西,给你谋取财富。
梦见大便满地主富贵

其他回答

请问,我昨晚梦见我儿掉进粪坑,这如何解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9-02 11: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