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歌词 20

推荐于2016-11-06 00:21:28 最佳答案
歌名:为你写诗
作词:吴克羣
作曲:吴克羣
歌手:吴克羣
时长:4分31秒
歌词: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
所有情歌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Stop
我只是想说我爱你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弹奏所有情歌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
你的名字

其他回答

爱情 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 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悠游4012 | 推荐于2016-12-01 23:31:40
评论
吴克群-为你写诗

作词:吴克群作曲:吴克群

爱情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梦幻灵幻 | 发布于2008-11-27 20:57
评论
踏路浅青随,血留残云间,无声马蹄乱,痕惊平湖滩。。。。在青草间漫行,残云间留着片片血红,听不见远处马的乱蹄,只见平湖滩上惊起点点水痕。。。现在少写诗了,不好不要见笑。
huanghai3126 | 发布于2008-11-27 21:08
评论
吴克群 - 为你写诗 作词:吴克群 作曲:吴克群 ★ 活在当下 制作 爱情 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 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吴克群 - 为你写诗 作词:吴克群 作曲:吴克群 ★ 活... 展开

参考资料: 酷我音乐盒

小雪0212 | 发布于2008-11-28 14:13
评论
喂你些屎喂你精子。
囧囧丶空_ | 发布于2013-01-18 16:3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11-27 20:5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