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笔记本是哪国的品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6 最佳答案
是美国的品牌   但是在国内是厦门造的    一般都不是原装进口的

xiaoshan5211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baike.htm" target="_blank">http您好
百度的这个文章有很详细的介绍
股票状元 | 发布于2013-05-13
评论
您好
下面是详细的戴尔介绍
http://baike.baidu.com/view/17778.htm
胡英 | 经理人 | 发布于2013-05-10
评论
您好,
戴尔是美国的品牌。
何彬艺 | 戴尔资深销售及工程师 | 发布于2013-06-14
评论
美国的
8点报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美国,
kingwinston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