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燃气集团的黄色瓶装气是煤气还是天然气?现在多少钱一瓶?重多少斤?和灰色瓶的气有什么区别? 15

深圳燃气集团的黄色瓶装气是煤气还是天然气?现在多少钱一瓶?重多少斤?和灰色瓶的气有什么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9:32:18 最佳答案
再加5元上门服务费,12kg的是94元.5kg的不新开户了,有12kg和14.5kg两种规格,不过现在14是罐装液化气,气阀49元,不能通用,瓶子押金100元。
他家的瓶子和气阀和别家不同,做活动的时候会送气阀啦

参考资料: 呵呵,我上周才换的

其他回答

14.5KG有62斤。现在也只有61斤重了.5KG轻的有33斤。以前有52斤重,最轻的也有29斤,14。还有瓶有轻重,12KG有的瓶差不多有三十斤,来时我都有称,现在都是51斤,12KG连瓶就比前年少了一斤,只不过全是没有足称的,多的相差二斤多,最少的也有一斤左右,我自己也是用的12KG的,有12kg和14.5kg及49kg 2kg 4kg规格是罐装液化气。进价好象只有七千多一吨。现在买到我们手上就差不多要两万块钱一吨。重的有35斤。你去算一下气有多少斤。听内部人员说,里面不全是进口气
为民服务510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你可以打燃气集团的客服电话问,我以前也用这个,102,估计现在便宜些了。是煤气,比灰色瓶的少,但具体多少斤我也不知道。用的减压阀不同,你得从燃气公司买。
ekatyepina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不可能是液化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液化就现在来说也是新技术,设备很多的,没这么简单。应该是液化气,五公斤的。也有可能是压缩天然气,车用的。瓶的颜色应该和公司有关,象bp的是全绿的,华润的是灰的。
万世情劫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