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04破解 100

但还是破解不了,CAD2004因是32位的应用程序,所以只能装到program files (x86)文件目录里。本人用了adeskcn.reg,并将licpath.lic放进安装目录了本人系统为64位。请高手帮忙。。下了一个注册机也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6 最佳答案
把licpath.lic复制到安装目录,然后双击adeskcn.reg注册,好像64位系统不兼容CAD2004,还是换2008试试吧!!

其他回答

那个adeskcn.reg是要先双击导入的! 然后再把licpath.lic拉到安装目录里,安装目录不是你解压出来那里哦!
而是你双击安装 然后选的路径那里!
经常有人搞错
a304004509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