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风前后压差保护器 100

我现在正在做一套空气处理机组,在送风段,我想加一个送风前后的压差保护,但是我不太清楚具体怎么做?市场上有这种控制压差的保护器卖吗?具体的运行方式是怎么样的?解决问题后再追加悬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09 最佳答案
200520132534压差自封复合热洗井保护器,由泄油器总成1、连接管2、变径接箍3、自封皮碗总成4、皮碗中心管5、接箍6、反洗阀总成7组成,本实用新型由于采用了泄油器总成通过连接管与变径接箍、自封皮碗总成连接,

其他回答

这里有个比较好用的东西。将它接到你的继电器线圈上就可以了,不过要先调试好才可以。http://www.yachakaiguan.com/main/home/cp_detail.php?id=19&nowmenuid=3&cpath=&catid=0
不知道你的处理机组是不是用的变频器来驱动的?要是那样的话就得用压力传感器,给出模拟信号来自动调整风压。
qmheli | 发布于2008-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