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肉桂的价格

那个药店24元钱一两~~~~~买完后,我又去其它药店一问,他家才卖1元多一两.......是我上当了?~还是两种肉桂不一样我去药店买中药,其中有一味是肉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6 最佳答案
!)

细心的人是很容易发现这些价格之间的利润的……你又不可能自己去药材批发市场每样药材买1斤来自己配……

当然了如果你必须天天吃相同的中药,只是购买的方式不同我家附近的超市:肉桂粉20~30块/斤,没有磨成粉的肉桂13~19块/。(谁要你是把它当药买呢;斤

药店的肉桂通常是按克计算的,只有抓药的人会去买,品质差别不大

fengdejie329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肉桂很便宜的,卖干调料的就有卖啊,就是那种桂皮,几元钱买一堆.
阿泰的一天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