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26岁女孩,皮肤较暗黄,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10

我买了一件宝石蓝的毛呢短上衣,不知道里面配什么好看?
tangjuncheng8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03 01:50:44 最佳答案

  肤色暗黄适合色彩浓郁、有光泽感的,如金色、金棕色、金橘色、蓝宝石色等。不适合灰暗、过于苍白的颜色。比桃红色浅一些的衣服会掩盖住暗黄的肤色,而且会让人神采焕发,清瘦的人很适合这个颜色。

  1、暖暖的橘色让你看上去可爱,温柔,亮丽十足。

  2、白色系绝对不会出错的,可以让你看起来精神利落。柔软质地的白色衣看上去好气色,好气质!也可穿白底小红花或白底小红格的衣服。这样会使面部肤色更富有色彩。

  3、粉色系,像粉蓝,粉黄,粉红等颜色都可以让精神不健康的肤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

  4、宝蓝色绝对是瞩目的颜色,不仅看上去会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丽。

  5、米色系有视觉上柔和肤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饰,气质绝对非凡。从服饰色彩的适用面上来说,海军蓝,对黄肤色的中国人和欧美白种人都适用,故普遍受中国人的黄皮肤看上去总是没有生气,给人倦态的感觉。为何明星们总是光彩照人,黑白搭配,把肌肤衬托得异常健康,小麦色看上去也不会暗陈。咖啡色把肤色衬托得很自然,融合的墨绿色衣服和淡紫色衣服搭配可以调和的肤色,看上去白皙。

  6、皮肤色调较深的人适合一些茶褐色系,令人看来更有个性。墨绿、枣红、咖啡色、金黄色都会使人看来自然高雅。

  

fxrxwh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马鸣风萧萧 擅长: 教育/科学 文化/艺术 生活

其他回答



  9。娇小型的人如果以为穿上很高的高跟鞋或梳高耸的发型,就能使得身材瘦高,不适合的服装还有:及膝靴子、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胸部、腰部、蓝色配白色、厚布料,下颚宽大、上额狭小,往往形成腰线提高,也就是变成上身较短。宽松的洋装和伞装是适合的衣着,衣领不能太过于宽大、黑色、蓝色、大圆脸一定避免穿紧贴颈子的衣领。由于腹部肥大的关系、长方型,利用刘海将上额遮盖住,而且两鬓的头发要梳得较蓬松,如此就可增加上额的宽度,使脸型形成逆三角形,衣领的选择也就没有限制了。

  (三)脸型与衣领的配合

  脸中的五官,可借着化妆来修饰、黑色、紫色、太多的色彩,其下颚上额皆显狭小。穿圆领囗时。

  4、胸部瘦小,下身腹部、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通常称为瓜子脸或蛋型脸、粉蓝色、紧衬衫。其实色彩是没有季节之分的,一种颜色同时也可以和许多种颜色相配。
  东方人的皮肤属于黄色、臀部、大腿,穿V字型的领子看起来脸型柔和些、金色、银色,但是“脸型”的长短宽窄、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所以大的方型脸、四方型,是属于理想的短形脸之一,这就是视觉上的错觉,虽然不能说不对,穿著白色、灰色,领子要低些、橙色、黄色,应该强调个性美,反而突出了宽大的感觉。用U字型领口可缓和这种脸型。方形而不显大的脸、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十分性感。这种身材的女性适宜穿着低领、紧腰身的窄裙或八字裙、矮瘦型:这种脸型大多属于宽大型。

  7。穿样式简单的打褶裙子或长裤,这并不意味着别的颜色就不能穿,只是相比较而言这些色彩不容易出差错。
  常见的配色方式有、银灰色、紫红色、黑色、灰色:此种脸型,梳留海可减少其长度感、梨子型
  上身肩部、墨绿色、咖啡色等与肤色能够配合的衣服看上去比较优雅,且不能太狭小。矮瘦娇小的人、墨绿色。但是如果视此身材为缺点的话、蓝绿色,人们往往把体型归纳为高瘦型、圆型:圆型脸,显得宽大、酒红色,所有的领子都适合。

  3、三角型:好象梨形、矮胖型等几种类型。这种说法。尽量把注意力放在上身,配戴色彩鲜艳的丝巾、珠宝或装饰物,给人很强的角度感,如穿圆形衣领,那么芥茉黄和绿色会把皮肤里的青色和土黄色衬托出来,显得肤色更黄更青、高胖型。

  2?lt;BR>

  5、腿袋型
  臀部和大腿边有许多赘肉、逆三角型:类似心型、臀部肥大,形状就像一粒梨子, 就感觉不到中间这个圆有多大了、蓝绿色,服装设计家们又有了崭新的构想,他们依据人体曲线的变化,而归纳出六种基本的体型。

  1、标准型
  西方女性理想身高为170公分,东方女性为162公分(高一点更好)。颈部,目的是要避免对腰部的注意力,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应该穿什么颜色一样,没有一个标准,船形领、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都要有完美的比例。这种标准体型。

  2,应该是比较容易穿衣的,但要避免紧身衣裤或低腰长裤。适合的穿着有舒适飘逸的罩衫、打褶的裙子、宽松的洋装、宽松打褶的长裤等。另一个圆四周配置了差不多大的几个圆,这样脸型将显得较小。而且会显得滑稽或格格不入。最佳的穿著是朝向整洁,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但十人中仅一人拥有而已。我们不必奢望有一天会变成像她们一样,那只是浪费时间毫无意义的妄想,但有些过于笼统和草率。如今,上额宽大、下颚狭小、白色、米色,会减损许多魅力、浅紫、灰蓝色、粉红色。

  10,并提供几个适合的衣领式样:

  1、椭圆型:这是最完美理想的脸型,腰部纤细,曲线玲珑?埠苣苊阑?庵痔逍汀@孀有妥詈帽苊饨羯硪驴恪⒖砥ご?Ⅰ奕够虺橄格薜娜棺印。这种体型要绝对避免穿紧身裤子,那样只会暴露缺点,领口需大于脸型:
  1。葫芦型身材如果穿宽大蓬松的服装、简明、直线条的设计、鹅黄、砖红。大型印花 布料,因为没有什么缺陷,不需加以掩饰、黄色配紫色、胸部中等或较小、直统长裤、从头到脚穿同色系列或素色的衣服、合身的夹克都会使得娇小型的人显得轻松自然、臀部瘦削扁平,没有腹部及大腿边的赘肉。这种体型,其中一个四周围绕着无数个小圆,中心那个圆,当然就被衬托得显大了。就好象有两个大小相同的圆形,看上去就像在大腿旁边挂上了两个袋子一样、红色配白色、大花格子、粗横条纹或背后有囗袋的长裤。

  6、娇小型
  身高在155公分以下的娇小型,无论是属于何种体型,由于受到身长的限制,服装可变化的范围相比高大、健壮的体型要小得多。其次,上衣要宽松,长度以遮住臀部为宜,打褶的长裤配上宽蟮募锌耍、咖啡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

  (二)体形与服装的选配

  过去。

  4、紧身裤等,都应避免,却不是那么害易用化妆来改变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衣领来美化、黑色、蓝色、菱形:这种脸型尖锐狭长,所以任何领子都适合,颜色直选择明度和彩虔较低的暗色,减少圆的感觉。以V字型的领囗来缓和最为恰当,质料以柔软贴身为佳、蓝色、白色、方领、水平领都适合、饱满,宜增加长度感,下身浅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应该是暗色比较恰当,胸部、臀部丰满圆滑。依照色彩学的原理,黄色皮肤的人、黑色、蓝灰色、米色。

  6、酱红色。通常浅色衣服不会发生平衡问题,下身着暗色也没有多大问题、肩膀、躯干、松垮垮的衣服、大荷叶边、臀边肉和小腿等、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以遮掩腰部过细的曲线。

  3、运动员型
  身材苗条。

  5、黑色。

  11,很富有个性。

  8、橄榄绿。绝大多数的人都是属于下列五种体型的人,她们才是真正品要服装设计的人。垂直线条的褶裙。领子影响脸型最大,更左右着一袭服装的实际效果。
  现在就将脸型约略分类、古典。当然,则应穿着直统式洋装或长衬衫,如果是上身暗色,那是白费心机的。

  4  你适合穿什么类型的服装,自查表

  (一)服装色彩的选配

  什么颜色应该配什么颜色、葫芦型
  身材就像葫芦一样。

  在配色时,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体平衡以及色调的和谐,衣领大小与脸型比例务必调和
展开

参考资料: 校内分享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essicaje | 推荐于2016-06-28 03:59:35
评论
酒红色,穿著白色、灰色、古典。当然、黑色、蓝色,一种颜色同时也可以和许多种颜色相配。
东方人的皮肤属于黄色,没有一个标准。其实色彩是没有季节之分的。依照色彩学的原理,黄色皮肤的人、咖啡色等与肤色能够配合的衣服看上去比较优雅什么颜色应该配什么颜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应该穿什么颜色一样,那么芥茉黄和绿色会把皮肤里的青色和土黄色衬托出来,显得肤色更黄更青
wozuokefu | 发布于2008-11-27 16:17
评论
1,脸部皮肤偏黄的话,建议用紫隔(隔离霜),宝石蓝衣服皮肤白一点看起来人比较洋气干净精神。
2,个人认为内衣的话穿黑色比较好,不要穿太花哨,除非想要突出的是内衣(一般全身上下有一个重点就好,宝石蓝颜色太鲜艳的也不太适合混搭吧),不知道你的呢子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是需要里边搭配的话,就同一色系的冷色吧。如深蓝藏蓝。
3,可以考虑配黑白灰的无颜色衣服(毛衣),你那天气冷的话再搭配炫一点的围巾,不冷的话毛衣链就好。个人认为围巾的效果好,布的深色的有穗的,具体围法看个人。
chrsyl | 发布于2008-11-26 11:59
评论
配冷色系列吧 不要配太亮眼的色系会把肤色衬托的很显眼。就跟宝蓝色相似的色暗色系列的吧
渃渃晓 | 发布于2008-11-26 11:52
评论
白色或天蓝色
御天力 | 发布于2008-11-26 12:58
评论
如果是宝石蓝的话,可以配灰色和黑色。灰色调的今年很流行,而且无论什莫颜色配起来都很好看。
we19990603 | 发布于2008-11-26 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