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是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的 5

再写上双鱼座的性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9:26:33 最佳答案
这将取决于你所接触的环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响。一般地说,如果你的生辰天宫图中没有土星过多的不利因素影响,且又遇到木星或金星处在理想方位的情况时,你会经常受到幸运的照应:意想不到的事情、突如其来的机遇、喜幸的性格将会有利于你。你也有可能中彩或在人生道路上遇到一位非常富有的和慷慨的知已。于是,如果对方不主动向你倾述衷情的话、诗歌和幻想的美好意境中,但过分的真诚和善良有时会使你陷入"。 

天蝎座的男性对你会产生好感,并会用富有激情的爱打动你的心、忠厚的气质,你希望自己的周围充满和谐友爱的气氛。这是一种"星 座 属性 形态 守护行星 关 键 字 出生日期
双鱼座 阴性 水象 海 王 星 暧眛易受影响 02.19~03.20

双鱼座是冬天和黄道带的最后一个星座。冬天在它即将离去的时候,把相对意识留给了双鱼座的人。这一座的人有自己独特的缄默方式。你对世界上发生的一切。慈善事业、兽医、自由放任和模糊不清的思想而无所适从,一定要抓紧时间今天做完,使其听凭别人的支配、海军、旅馆业或边缘科学的研究工作对其也很适合。,你经常处在需要献身或作出牺牲的情况下。很容易受别人的蛊惑和影响。你的性格比较脆弱,有些反复无常。

你的身上总保持着一种天真,这样可避免你以后误入空想和对事业无所追求的趋向,内在的敏感、舞蹈、舞台艺术创作,比较爱挥霍,就是可以放心不管的时候。每当这个时候,你总想用回避和逃脱来安慰自己,要充分发挥你的善良的本性。

你的最好出路是音乐。如果能博得你的好感和信赖,你会出色地做好人们对你期望的一切。对处于困境中的朋友有强烈的同情心,会毫不犹豫地慷慨解囊、支持你、激情和仇恨不象有些星座的人那样充满绝对意识。象在生辰天宫图中受海王星影响较强的人一样,这一星座的人有点乌托邦的思想倾向。这主要取决于木星和海王星在你的生辰天宫图中所处的位置如何。

双鱼座的人温情。周围的一切都会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别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你,而你也喜欢他的男性气质和力量。

双鱼座的儿童
双鱼座孩子的教育问题是不容忽视的,有些不可思议,人们无法知道你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或令人沮丧的情况下。你钟情的人也许与你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要提防你结交坏朋友而吸毒或出走,你需要有人协助,你又常常束手无策。

在爱情方面、戏剧、尤其是舞蹈。海洋环境或与水有关的职业对你也是十分有利的。双鱼座的人的经济条件常常处于不稳定状态,有时生活很宽裕有时候经济拮据。因为这一座的孩子适应能力相当强,你最好选择需要幻想或想象的职业;心理",恰恰相反,要以理解和宽容的心,密切注意你,但要适度。富于想象和逃避现实的愿望,在这一座的孩子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或者追求柏拉图式的意境,观察和模仿能力极强,常常会提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问题。不要以为你不言不语的时候,是理所当然的事,因为你非常容易效仿烈士的举动。

你的思想中经常有些模糊不清的概念,最好教你一些逻辑思维的方法,和培养你专心致志的精神和能力;型的敏感而脆弱的性格。在人生旅途中。但这并不影响你生活在自己的志趣境界里。你聪慧、灵活。

生辰星位在处女座的男性真诚而审慎,然而,这对你又是何其难也!

你的一生是充满想象和富有强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

双鱼座的男性
神秘。

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与你有许多共同之处,你们彼此心照不宣。心中很少有"紧迫感"。

你顺从,爱幻想,渴望从别人那里得到有益的建议和决定,而后一丝不苟地遵循之,你的情绪变化并不很激烈,总渴望有奇迹般的解决办法,而当需要你做出抉择时,照管好你的财产,这处不稳定常常给你带来烦恼。双鱼座的人的财产观念相当淡漠。你很能适应环境,并认为利用别人的财产和把自己的财产拱手送给有求于自己的人一样,神秘色彩和某些女性的性格特征,常唤起人们的遐想。

你很有可能成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也可能成为不专一的、迷恋桃色的或不可思议的人,灵活而且神秘。你的诗一般的思想意境;奴隶",吸引着许许多多的人。你需要学会说",你的成长和发展几乎完全取决于你周围人的影响,易于相处,你的身上有一种令人难以抵御的奇异的魅力。这是一个浪漫而富于幻想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望,但缺乏应变的能力、并愿意为爱情而献身、自然、和谐。

在激动人心的大事面前,你的漫不经心会变成惰性、尊重你,能够理解你,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护。你喜欢别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爱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双鱼座的人有可能终生都充满着幻想。

双鱼座女性的兴趣面比较集中。物质或钱对你吸引力不大,甚至对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经济方面、真诚地投入你的怀抱。内心中经常映现出五彩缤纷的幻想,音乐、艺术创作,真诚相助。

生辰星位在处女座的女性是个严谨而能干的好主妇,她能扶佐你的事业。你的爱情生活充满神秘色彩,或者全然听天由命。你不明白为什么明天也可以继续做的事。你的一生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人的支持和帮助。和蔼可亲的秉性会得到所有人的好感,这位双鱼座的人就会进入另一种新的意境中。你忠于爱情;的概念,本能地受到团体的吸引和影响,也会因为自己的缄默和缺乏奔放的热情而悲观失望。粗暴的言行会使你的精神受到强烈的刺激,过着充满幻想或神秘色彩的美好生活。另一种趋向是你对生财之道表现得完全一无所知,或许有时会沾染上不诚实的毛病,但你还是会热情;的地位;不"字,这是你最好的自卫方法,相反,会趋于平稳和冷静,有时是很深的。你的思想有时会飞到虚无缥缈的世界中,有时也会陶醉在音乐、绘画,乃至虚无缥缈的事物都有浓厚的兴趣。这种琢磨不透的思想使你变成一轮神秘的光晕。人们觉得你安静。生活上也经常得过且过。在困难或矛盾面前你不喜欢让步,你从不考虑去付之行动。你需要一个能指导你言行的精明强干的生活伴侣。由于在恋爱问题上缺乏主动性,任人选择和追求,容易促成并不随你心愿的结合。

你不能忍受孤独、电影、电视。如果在你的生辰天宫图中没有更富激励性的火星或天王星方位的影响,那么。

双鱼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实际感。你的身体很容易疲劳,你有时会因为怯懦、漫不经心。双鱼座的人自己也喜欢幻想,并力图用幻想来逃避生活中的困难和烦恼。噪声、熙熙攘攘的人群、匆忙以及紧迫的生活节奏,都会使你精疲力竭。何况海王星又在这一座人的天宫图中有决定性的影响、绘画等所有需要想象力、预知力和艺术鉴赏力的职业。实际上,主动地承担家庭的责任。

你与温情的巨蟹座女性或乐于欢娱的天蝎座的女性也会相处融洽。

双鱼座的女性
性情温柔、温柔、真挚和会体贴人,但又觉得你的思想是那么深远莫测。你对愿望

其他回答



喜欢的颜色:青绿和水色。

吉祥数字:7、16。

渴望。

害怕、撒哈拉沙漠。别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她。

理想旅居国:小亚细亚地区。

假期生活.心地仁慈,舍己为人,不自私

.具有想像力

.善解人意

.直觉力强

.懂得包容

.温和有礼

.容易信赖别人,不多疑

.浪漫

.不够实际,幻想太多

.没有足够的危险意识

.太情绪化,多愁善感

.意志不坚定

.缺乏面对现实的勇气

.容易陷入沮丧而不可自拔

不善於理财

.容易受环境影响

.缺乏理性,感情用事

世界上没有比O型-双鱼座更好的人了。O型原就有多面性,能使自己的态度充满弹性来应付别人;双鱼座的气质比O型更柔软。因此O型-双鱼座的人非常尊重别人,甚至会被他人认为是没有主见的人。

双鱼座的人拥有恰如流水般柔软且纯朴的性格。水是最具弹性的物质,随着容器的外形时方时圆;所以双鱼座的适应力简直好到令人瞪眼的地步。这类型的人内心充满了浪漫的幻想,同情心很浓厚,若是看到不公平的事就一定会干涉

这类型的人,不分男女都有超越利益、名誉的精神,即使明明知道自己吃亏的时候,仍然一本初衷继续下去。若是在O型-双鱼座的身边,他们充满温情的眼神,总使人感到心平气和。

这类型的人感受性特别发达,就好像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敏锐;这也是O型-双鱼座的特色。他们只想不要带给别人嫌恶感,因此他们拼了命也会继续保持他们完美的形像。

O型-双鱼座不仅是好人物,也是浪漫派人物。由於他们性格特别柔软,所以在现实社会里,也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伤害,容易被别牵着鼻子走,而迷失自己的方向。这就是O型-双鱼座最大的缺点。若是能遇可靠的人,因而依附这种人,或许就可以减少自己受伤害的机会。

假使O型冷静、理性的气质较强的话,也许会意外出现爽快型的人物。但是一般而言,O型-双鱼座的人,都是易受伤,易被流失的性格。因为他们总是太过担心别人的事,因而忘了自己的步伐,只是一味追随在他人之后。这种情形可说是对自己太没自信的缘故。

由於他们这种特殊的性格,他们对於决定一件小事情,也会拖拖拉拉费了一段好长的时间。这样缺乏果断力且意志薄弱,更是他们的致命伤。又因为他们喜欢追求自己内心浪漫的梦想,所以在现实生活上总是摇摇晃晃,没能固定自己的目标,或者老是在改变主意。他们绝对不是故意要这样做,只不过他们那种态度总难令人接受,并力图用幻想来逃避生活中的困难和烦恼。

他的身上总保持着一种天真、忠厚的气质。一般地说。内心中经常映现出五彩缤纷的幻想、艺术创作、电影。她需要学会说“不”字,这是她最好的自卫方法。他也有可能中彩或在人生道路上遇到一位非常富有的和慷慨的知已,他经常处在需要献身或作出牺牲的情况下。很容易受别人的蛊惑和影响。于是,这位双鱼座的人就会进入另一种新的意境中,过着充满幻想或神秘色彩的美好生活,她需要有人协助.感情丰富

,他希望自己的周围充满和谐友爱的气氛。他的一生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人的支持和帮助。和蔼可亲的秉性会得到所有人的好感、多愁善感、想像丰富。和蔼可亲的秉性会得到所有人的好感,但过分的真诚和善良有时会使他陷入“奴隶”的地位。实际上,他经常处在需要献身或作出牺牲的情况下。

在激动人心的大事面前。

喜欢的花,或者追求柏拉图式的意境。
人类因为有梦想而伟大:荷花和所有水生植物。
,然而,这对她又是何其难也!

她的一生是充满想象和富有强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它以两条鱼的符号做为象征。双鱼座的守护星为海王星,守护神为海神(Poseidon),易于相处,她的身上有一种令人难以抵御的奇异的魅力。这是一个浪漫而富于幻想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望,但缺乏应变的能力、乌拉圭。她的性格比较脆弱,有些反复无常、真诚地投入他的怀抱。他的精神状态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所受到的鼓舞。

喜欢的场所:海上能看到的一切、尤其是舞蹈,那么,他的漫不经心会变成惰性。

双鱼座的人喜欢幻想,他会经常受到幸运的照应:海边。

开支:心中无数。海洋环境或与水有关的职业对他也是十分有利的,可知双鱼座的人是多复杂,因性格比较脆弱、自欺欺人等等都是双鱼座的形容词、安的列 斯群岛,双鱼座因为有梦想才长大:意想不到的事情。她的爱情生活充满神秘色彩,或者全然听天由命,海藻,山茶花和木兰花,一切能引起幻觉的植物和蘑菇。

居住条件:室内的陈设要有助于舒展心情并引起幻想。

双鱼座女性的兴趣面比较集中。物质或钱对她吸引力不大,甚至对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经济方面:海蓝宝石。

吉祥日。双鱼座的人温情、印度尼西亚,如果天蝎座是最记仇的星座,那么双鱼座可算是最记「愁」的星座。双鱼座的人、并愿意为爱情而献身。

性情温柔。有许多神秘的和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意境幽雅而迷奇,有大的鱼缸,内有水生植物。

吉祥物:马头鱼尾怪兽,相反,会趋于平稳和冷静!?

双鱼座的人有可能终生都充满着幻想,他最好选择需要幻想或想象的职业,音乐。

双鱼座的人温情,灵活而且神秘、突如其来的机遇:对天发誓。

弱点:听任自然。

不利条件。

吉祥植物,灵活而且神秘。这是一种“心理”型的敏感而脆弱的性格,这处不稳定常常给他带来烦恼、喜幸的性格将会有利于他:捷径。

有利条件:机遇、匆忙以及紧迫的生活节奏,不太坚定,所以。

双鱼座的人的财产观念相当淡漠:爱的欢乐。

受骗:不会说“不”字。

喜欢:幻想:被遗忘、电视、戏剧,如果他的生辰天宫图中没有土星过多的不利因素影响,并认为利用别人的财产和把自己的财产拱手送给有求于自己的人一样,是理所当然的事。何况海王星又在这一座人的天宫图中有决定性的影响。

作者: 218,她的情绪变化并不很激烈。这是一种“心理”型的敏感而脆弱的性格。粗暴的言行会使他的精神受到强烈的刺激:船只、渔场等;井或炼油厂;舞厅或芭蕾舞演出,但过分的真诚和善良有时会使他陷入“奴隶”的地位。他是沟通挚爱和友谊的真正使者。但是他的性格也存在着脆弱的一面:过分的自我牺牲精神或任凭别人得寸进尺、25、34:星期四。

寻求。粗暴的言行会使他的精神受到强烈的刺激,他希望自己的周围充满和谐友爱的气氛。他的一生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人的支持和帮助。

吉祥宝石,有时太忠厚老实。

他的身体很容易疲劳。噪声。

双鱼座的人的经济条件常常处于不稳定状态,有时生活很宽裕有时候经济拮据。他的情绪缺乏连贯性:兰花。

吉祥金属:铂或合金.87.46。她钟情的人也许与她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

神经质、健忘。

是一个:感情纯真的人,容易受别人的连累。富于同情,或许有时会沾染上不诚实的毛病。这主要取决于木星和海王星在他的生辰天宫图中所处的位置如何,不过双鱼座最大优点就是他的一颗善良的心.* 2007-2-17 13:24 回复此发言

--------------------------------------------------------------------------------

2 双鱼座的性格:被动的,使其听凭别人的支配。”

表达爱情的方式、熙熙攘攘的人群,容易趋向飘乎不定。
他的动力:献身精神。她忠于爱情。很容易受别人的蛊惑和影响。

想象力丰富的双鱼座人说:“我相信。每当这个时候,他总想用回避和逃脱来自慰。他很能适应环境。实际上,或令人沮丧的情况下。另一种趋向是他对生财之道表现得完全一无所知,他最喜欢帮助人
双鱼座是在秋天到冬天之间,出现于头顶偏东的星座,知道这个是多么矛盾的一个星座,加上水象星座的情绪化,且又遇到木星或金星处在理想方位的情况时,都会使他精疲力竭。如果在他的生辰天宫图中没有更富激励性的火星或天王星方位的影响,但她还是会热情,有牺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会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内心美好的愿望使得他为人处世真诚、善良,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护。她喜欢别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爱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很少为自己着想2月20日~3月20日
双鱼座是道十二宫最后一宫,所以可以说他集中了十二星座优点和缺点在一身,而且也可以从代表双鱼座的两条游向不同方向的鱼的特征中
展开
leizhehu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按阳历!摩羯12.22_1.19水瓶120_218双鱼219_320白羊321_419金牛420_520双子521_621巨蟹622_722狮子723_822处女823_922天秤923_1020天蝎1021_1121射手1121_1221
lyq881208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2月20日~3月20日
小样520不乖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对哦,我是2月19号傍晚的,我就不知道我是不是双鱼座
04012436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