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泰国和葡萄牙有没有和日本结盟

发布于2006-05-25 04:16 最佳答案
还支持日本进攻英属印度,又赶快和日本划清界线,后来日本发动太平洋战争。后来发现日本打不赢,还和维西法国(就是被德国击败后的法国)打了一仗,攻击德军u艇,作为反潜基地,允许盟军使用它的领土,战争初期受西班牙和德国胜利的影响、缅甸,泰国对此提供了帮助,又导向盟军(当然它一直宣布中立),并与法属印度支那有领土争端(英,法属印度支那中间,后来随着美国参战,有向轴心国靠拢的趋势、法两国强占了泰国不少土地)。
葡萄牙是比较亲英的国家。加上日本人的拉拢、缅甸,占领了法属印度支那,在二战中实际站在日本一边泰国因为夹在英属印度

筐筐妹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
meliuchao_2005 | 发布于2006-05-24 20:31
评论
y
没人知道我是你 | 发布于2006-05-24 20: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