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我们祝你圣诞快乐》的歌词

推荐于2016-07-04 01:08:24 最佳答案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歌曲类型:圣诞歌曲

英文歌词: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g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g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1]
中文版
祝你圣诞快乐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
我们带来佳音
给你和你的亲友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
我们要吃无花果布丁
我们要吃无花果布丁
我们要吃无花果布丁
把布丁摆到这里来
吃不到我们就不走
吃不到我们就不走
吃不到我们就不走
所以快快拿出来
我们带来佳音
给你和你的亲友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

穿越天空的企鹅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www!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g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qishi;/.com/m/46051.qishi,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com/m/46051;~~~ 友谊果树~ 祝您圣诞快乐!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你说的是这个吗.htm" target="_blank">http,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以下是我们祝你圣诞快乐歌词://www.htm这个网址打开可以视听!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g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g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v^)\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友谊果树 | 推荐于2016-12-02 00:19:12
评论
12.67][00.60][00:53.07][02:39.11][00:28:500]
[00:29:23.80][01[ti.00](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00.09][01.86][02:樊桐舟]
[al.19][02:28:07.64]祝你新年快乐
[02:44:31:26:06.50][00:04:01.47][01.11][02.32][02.40][01.96][00:26:39.88]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02.32][02.37][00.00]--------
[02:34: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ar:23.09][00:圣诞嘉年华
[00:23:21.29][01:45:34.09][02:50.76][01:09:02:50:50.12][02:bzmtv:18:56:39:20:45.73][01:29:17:20.81][01.80][00.81]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02.97][01.23][01:55:28.20][00.91][02:34.89]
[02.45][01.00]专辑.44][00.com]
[offset.18][00.55][00.00]
[00:34.91][00.23]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02:23:49.59][01:00,
[02.79][02.11][01.53][01:37.73][00.20][01.64][02:32:13:09.00]樊桐舟 -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00.26][01.83][02:39:15.00]英国传统歌曲 薛范 译配
[00.68]把新年的心绪给你们和我:05。
[03.40][01:18:18:45:51:40:56.48]把星星带到每一个角落:15.13][00:12:26:圣诞嘉年华]
[by
自由人A | 发布于2008-11-25 19:17
评论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我们祝你圣诞快乐,并新年快乐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我们把佳音带给你及你的亲友; Good tidings for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圣诞佳音并新年佳音.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噢 给我们一个无花果布丁;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噢 给我们一个无花果布丁;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and a cup of good cheer. Refrain 噢 给我们一个无花果布丁 再加一杯啤酒, (重复)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吃不到我们就不走;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吃不到我们就不走;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so bring some out here. Refrain 吃不到我们就不走 所以快点拿些出来吧,(重复)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并新年... 展开
1997_0211 | 发布于2008-12-06 17: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