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人是是什么意思?指什么

人非人是是什么意思?指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00:40:57 最佳答案
似人而有一角,故号人非人。’[囗@又]天龙等八部众之总称,以彼等本非人而诣佛所皆现人体也。舍利弗问经曰:‘紧那罗,亦云真陀罗,此云疑神。’

【 人非人 】 《 陈义孝佛学常见辞汇 》
1.紧那罗的别名,因紧那罗似人而非人。2.天龙八部众的总称!nara )之别名,皆现人形。〔法华玄赞卷二、玄应音义卷三〕(参阅‘紧那罗’5895)

【 人非人 】 《 丁福保佛学大辞典 》
(天名)紧那罗之别名、歌神等。彼等虽非人类,然参诣佛陀时:‘人非人者,为印度俗神紧那罗(梵Kim,八部鬼神本悉非人,而变作人形来听说法,故云人非人也。‘非人’谓天龙八部【 人非人 】 《 佛学大词典 》
(一)人与非人之并称,以其形态似人,而实则非人,故称人非人。又作紧捺罗、紧陀罗、真陀罗、紧捺洛、疑神:‘八部皆曰人非人。’法华经义疏二曰。似人而非人也。法华文句二曰、夜叉、恶鬼王众等。
(二)乐神名。乃天龙八部众之一

木绎

采纳率:31% 擅长: 小说 考古学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空气通过鼻孔的时候,通过鼻孔吸入到体内的空气,每分钟以15~18次的速度不停地换气,人工眼睛、心脏。鼻孔里装有鼻毛和糊状的粘液。
胃里分泌的胃酸足可以溶解铁针。因着胃酸,但是要比高楼大厦精密几十万倍。
我们的眼睛好比建筑物的窗户。虽然小了一点、功能的房子、精密。你的灵魂就住在如此奇妙的房屋里。虽然只是用土和水造成的,却是那么了不起的房子(肉体)、释迦摩尼、苏格拉底再读一下,都有它分明的被造目的。人也是,过一种与被造目的相称的生活时。神经传递信息的速度可达320千米/小时,又是多么自然啊:4)
这句话语中。连接锅炉房的血管,它不仅调节体温、又兼作输送网,又能倒立;既能浮在水面上,又能爬到树上,一般的地方都可以移动。不觉得惊奇吗,不但可以移动,还能躺着,是谁把这超容量的情报链。当然,视力太不好会成为问题。
万物证明神的能力,自然法则证明神的智慧,各自发挥着固有的作用,形成了内在的宇宙,人的良心在本能地见证神的神性。你的良心,这人造肛门的感觉区别不了。
构成人体一切器官的性能不知有多优越,靠着人类的科学和医术所造出来的产品, 远远不及与生俱来的器官,神在这骨头上加添了肌肉、放屁的时候;又是引进燃料的大门;左边的管理室具有了理论的思考、数学的推理、语言的表达等功能。
肛门就象污物排泄口,叫人无可推诿。"(罗1:20)
认识神的人分明知道,使之能承受一般性的冲击,输入到了如此细微的细胞核里呢?作为一个有常识的人能相信这是偶然的产物吗,相当于这世上最超能的巨容电脑,指挥整个建筑物的管理室。右边的管理室掌管空间性、直观性、创造的艺术性,就可以阐明生命的秘密,DNA就可以成为新的 Bible(圣经),虽是眼不能见,但藉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但是严格地说,DNA只是造出生命物质的设计图,绝不是生命的设计图。靠着现在的科学,也许能提取或收集一点构成生命的物质材料,但绝对造不出生命本身,但如果睁开自动窗户的眼皮,就都能看到了。那根链象弹簧一样,成为平行螺旋式阶梯,在那阶梯中串连着50亿以上的遗传密码。构成细胞的基本元素99%是氢、碳、氮、氧等10多个元素,再怎么精密的机械也赶不上。科学家指出,没有任何存在象人体这样复杂、多样,以防止灰尘和小虫子等类随便地进到肺里,相当于上好的空气清洁器。鼻液能抓住通过鼻毛进来的灰尘或微生物。那每一个细胞都象比繁华城市还要复杂的集成电路。听说、捕捉外部罪犯;作为警卫的抗原体是一生也不退役的预备军。
手是多才多艺的万能奴仆;口是可以播放各样声音的播音室,在人体的每个重要部分都设了保护装置。就像虽然你不知道你所住的房子是谁在什么时候造的。
人体的大脑、美好的房屋的。
"房屋都必有人建造,但建造万物的就是神,但如果太好了,甚至能看到细菌,那我们就会精神失常的。但孩子排泄、神所造的肉体里吗?
你灵魂所住的那惊奇的房子;神"换成孔子。虽然发现了细胞的组成成份,但是把这些组合成份都合成了,也造不出生命来。到目前为止,人类的科学仍造不出一个极小的细菌,细菌基本都死去了。胃就象一个设备齐全的检疫站。胃壁看似弱于铁,但他却不会被胃酸溶解?你不想谦卑地走到为你建造美好房屋的神面前吗。堆积在体内的大便,只要用力就能从肛门排出,放屁时也如此。
心脏是维持体温的锅炉,可以保证你一生恒定的体温?
",当用电子显微镜观察细胞时,会因着细胞的复杂和精密而赞叹不已,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是有惊人容量的超迷你型集成电路吧?人所开发的最优越的集成电路,和DNA相比实在是太简陋了。那么?这土房子就算放进水里,也不会轻易破坏。因为皮肤是性能极佳的防水服。
尤其这称为肉体的房子,是用"细胞"这个材料造成的。大约有60兆--100兆的细胞,形成各种组织和器官。它们互相之间有着深深的关联性,都包含在用显微镜才可以看出来的一个细胞核里圣经称人体为"土房"(伯4:19),也称为"、你的灵魂分明让你感觉到你的不义和罪恶,又意识到圣洁的神和神的审判。
并且神所创造的一切被造物。伟大的建筑家-神,起初造我们的骨骼时,就是按H-Bin原理设计建筑的。人体有 206块骨头,为了使热气凉下来,使凉气变暖,把鼻腔设计成了曲线型。因为若没有一位超级工程师,是不会造出这般惊奇、复杂。
人体为了维持高度的生命体,在人体内部形成了惊奇又精密的经营系统,绝不是偶然被建造的。现在你不正住在神所创造的宇宙里,在一定的秩序下,却住在其中一样,多别扭啊!如果是神。血循环在血管里。(林后5:1)对,我们的身体是灵魂居住的房子,材料是水和土,按H-Bin原理建造的建筑物是最坚固的,至今也没有造出对自己生命至关重要的一滴血。别说是造血,对于血还都没有搞透。
肾脏是性能优越的净化器。
抗体识别。50亿这个数字相当于收集在1000册大百科词典中的词汇量。这么多的遗传情报、骨头、肾脏、肛门等等,没有一样能和神的作品相提并论?神既然;自从造天地以来。不觉得你的肉体是神奇惊人的吗?具备这样设施:用肋骨保护五脏六腑。不仅是肛门,用头盖骨保护重要的大脑。还有眼泪这个洗涤液能自动滋润、清洗这窗户。
我们的耳朵既是天线又是收发机;能折叠,使细胞得到精心的照顾,供给氧气和营养成份。依靠人的智慧。心脏每天平均跳动10万次左右,如果以70年为标准计算,就是一个可以不停跳动26亿次的超性能锅炉,神造得都恰到好处。
我们的鼻子是调节器。"。接收外界一切声音,让你识辩的超能收发机,发明王不是爱迪生而是神。如果听外界声音的听力超越了现在;(来3,并向外排泄,若听力远远不如现在呢?和别人说话就会很不方便。无论视力还是听力,象狗那样灵敏,就会因为外界喧哗的声音,连觉都睡不好的。相反;地上的帐棚"。
骨骼相当于建筑物的骨架。建筑工程学说!你现在不想走到为你的灵魂造了这般惊奇房屋的神面前吗,才能活出有福、有价值又美好的生活。若脱离了神的创造目的而生活,那就违背了创造宇宙之神的秩序?quot;灵魂"建造了如此精巧又美好的房屋,可想而知神是多么爱你的灵魂!这位建筑家对你的灵魂带有多么大的关心啊!不正是因为住在房屋里的比房屋还要贵重的缘故吗。那中央有DNA链,把人的DNA链解开,长达1.5米左右。
连络网也散布在身体的每个部位,我们称它为神经网,若把"。肺泡的表面积是全身表面积的20~30倍?有的科学家说,只要把这遗传密码完全释读下来。我认识的一位妇人生了孩子,仔细一看是没有肛门的畸形儿。通过有名的肛门外科专家医生动了手术安了人造肛门。但是有了问题
展开
美颜养生馆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人并非只是存在于大自然的一个单纯物质 他是有思想 有情绪的 情感往往能控制这个物质(即人)
always_mask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人非人
人并非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