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肝抗体的人会感染乙肝吗? 10

我是个护士 在2年前查过有乙肝抗体 随后被带有乙肝患者的针头扎过 当时就挤出血用碘伏消毒 请问 还会感染乙肝吗?
急..在线等...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9:19:49 最佳答案


抗体大于10国际单位/毫升.一般医院现在做的都是定性检测.你可以要求医生做定量检测,是定量检测,就能有效抵御乙肝病毒.

要知道自己的抗体滴度,可以差两对半定量检测,注意只要你的抗体滴度足够高,即使偶尔接触到乙肝病毒,你体内的抗体也能很好的保护你

守护红魔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您好
感染的几率不大,如果感染少量的病毒,并且您体内的抗体足够多就会被抗体中和,建议您一个月后做乙肝五项,查一下最好。
慧子飞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会 但是比起无抗体的人传染机会少些
yitazhi | 发布于2008-11-24
评论
乙肝患者的饮食上就是要注意不要食用太过辛辣的东西,不要饮酒等,多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有效的减轻肝脏负担, 同时药物上也需要配合拉贺维力等的抗病毒药物,双管齐下,康复的会更快一些~
紫炎羽翼★〞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