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生的想法 20

9岁女生的想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4 最佳答案
对爱情.想爱又不敢爱
对亲请,越来越想依赖

对友情,越来越重视
对前途,越来越关心

社会太复杂,以致于每走一步都要很小心
开始会去想着怎么去照顾家
开始会怀疑,爱情是不是生命最重要的东西
然后开始努力朝目标迈进..
也在等待着,属于生命的奇迹!

其他回答

想要找个长得帅的男人~思维简单些。过两年就不同了。
Cinderella_boy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想啥呢么
用户已注册啦 | 发布于2008-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