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动感好听的国语流行歌曲 15

嗯哼、 不知道是 不是 要求太 高了 不过还是 希望大家 帮小妹 这个忙 比如:后弦 的 上天派我遇上你 这样类似的 歌曲 还 有 大嘴巴 这样 的 歌曲、 一定 要 记住!!本人 要 最新 的 老 的、黄金 咱不 稀罕 就 要新颖 、 的 唯美动感好听的国语流行歌... 展开

等 几天 被
我 就不信 没 人才
不 愿意 发的 、、是 这样 啊
那 无所谓、 要 多少 分、
喂 哦 ?
发布于2008-11-24 17:05 最佳答案
 
爱太痛、
面具、
天下-张杰、
浅唱-许嵩
城府-许嵩
黑 阴三儿
启示录
爱你胜过爱自己
a_place_nearby
比你贱
月牙湾
会呼吸的痛
类似爱情
知足 ...
展开
爱太痛、
面具、
天下-张杰、
浅唱-许嵩
城府-许嵩
黑 阴三儿
启示录
爱你胜过爱自己
a_place_nearby
比你贱
月牙湾
会呼吸的痛
类似爱情
知足
女生不哭
时光机
我还想她
茶杯里的爱情
分手倒数
睡公主
玻璃色
未满18岁
宽恕
少年中国
蓝颜知己
秘密-蓝又时

重点推荐吖.H、
说好的幸福呢、
失落非主流、
天亮了-S怀秋、
彩虹糖的梦
玫瑰花的葬礼,
能不能,楼主咱推荐的您试试、
小酒窝
晴天娃娃、
带我走、
天黑黑、
再见了小时候,
即使知道要见面、
逆光、
C.K-飞向别人的床、
明月光-马天宇,
稻香、
下一个天亮、
你不在了.E
心墙-郭静、
女生 黑girl
下雨天
不了了之-冰淇,
龙战骑士
收起

Holiy_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唯美动感好听的国语流行歌曲
490096人推荐
417545人推荐
2 无情的温柔 流行
381860人推荐
3 女人的弱点 流行
331899人推荐
286727人推荐
266329人推荐
259882人推荐
257688人推荐
8 大雨的夜里 流行
249637人推荐
228288人推荐
10 妹妹你真美 流行
197844人推荐
11 我始终爱你 流行
181141人推荐
12 茫茫到深更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动感唯美 萧亚轩的代言人
容祖儿的 越唱越强
黑girl的 叫姐姐
棒棒糖的 藏经阁(好呀)
张杰的 明天过后
至上励合 棉花糖
江语晨的 我们的主题曲
仙之薰 | 发布于2008-11-23 22:42
评论
哦?

都听N遍了 、、

还在这问啥 ?

咱有老的、掉牙的歌 ,,

你听不 ?

不听直接删除、
咱也不怎么稀罕你那点分,

唐宋元明清、外滩18号、

小酒窝、 后青春的诗、

新颖的么、去听 『现场』、「嫁衣」

动感、 边做边爱、 飞向别人的床

唯美] 保护色、 写给雪雪的歌

要、可以CALL咱扣、

841084209、
韩舞影 | 发布于2008-11-23 23:02
评论
以下都是专辑名,你看好:
属于 梁静茹
晴天娃娃 江语晨
JJ陆 林俊杰
魔杰座 周杰伦
cricus 布兰妮
我的电台FM SHE
画心 张靓颖

应该够你听的了!!!
给分吧!!!
风_l123 | 发布于2008-11-30 15:11
评论
薛之谦 深深爱过你
王子 对不起
林俊杰 醉赤壁
周杰伦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1-23 22:51
评论
吴婷伟 | 发布于2008-11-29 04:5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