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天门钢琴谱 50

可以给我个下载天门钢琴谱的网址麽 比如樱花抄里面的 最好云之彼端. 如果是压缩包顺便叫我下怎么打开怎么看 有的一片乱码 - -`
可以直接看到保存图片的也可以.
找到的话追加悬赏 thanks ~ =3 =
发布于2008-12-08 16:36 最佳答案
END THEME 

秒速五公分的音乐制作群为"是使用钢琴跟小提琴来当作主要配乐://www;天门", 结合新海诚的作画技
参考资料.tintinpiano《秒速五公分》原声带琴谱 10.com/tintinblog.com/tintinblog://www.php;天门",并成功的应用这些音乐?user_id=41709" target="_blank">http.php:

其他回答

可以给我个下载天门钢琴谱的网址麽 比如樱花抄里面的 最好云之彼端. 如果是压缩包顺便叫我下怎么打开怎么看 有的一片乱码 - -`
可以直接看到保存图片的也可以.
找到的话追加悬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2-08 16:57
评论

为您推荐:

钢琴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