喰灵的汉语拼音。 15

告诉我『喰灵』里面的『喰』字用拼音是怎么打出来吗。
谢谢、拼音和声调?
请告诉我输入法
推荐于2016-11-15 10:53:20 最佳答案
这个漫画..  
本名是"喰灵"

并非 "食灵" 或者 "噬灵" ..

"喰"字..它有3种发音..分别为"cān""qī"和"sūn"

cān
古同“餐”,吃。

sūn
古同“飧”,简单的饭食。


爱饮食。

所以,由故事内容可知,喰灵中的"喰"字应读为cān.

而且由于是古字`不属于简体`所以只能用能打繁体字的输入法中打出..建议用微软打这字..
用微软打这字先要将其设置为繁体才能打出.
因为其有记忆功能,打过一次后就能将其提前,而且大部分电脑原本就装有此输入法,所以推荐使用微软打这字.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323197506

其他回答

can 第四声(全拼)
cdma980 | 发布于2008-11-23 13: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