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个人观光签证如何办理 20

高手指点.请详细说明.. 我爱人可以一起申请吗请问一份个人观光签证手续夫妻双方可是一起申请签证吗.?房产证的户主是我本人.
. 请再帮忙我的房子是银行贷款买的.谢谢.高手踊跃参加.,还有房产证还没有下来.拿合同的复印件申请可以吗?xuedaolei 非常感谢上一次的答案.
发布于2008-11-23 15:44 最佳答案
5个工作日办好:信用卡使用明细书,不动产所有证明书,最近1年内,汽车,简历)
2.护照及身份证复印件
3.在职证明书
4.经济能力证明材料
--例,2个人可以同时申请1.签证申请表
(包含照片1枚,存取金额明细可以确认的银行存折,银行存款证明,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以上材料中2项以上提供
5.韩国旅行计划书
6.暂住证明
(户口地在管辖区外)

老婆用你的房产的话提供结婚证就行了

xuedaolei

采纳率:27% 擅长: 南京市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个没有一起申请的说法,房产担保可以两个人一起用。

但是可以开具证明,签证都是单独的
韩国华人 | 发布于2008-11-23 12:41
评论
可以通过旅行社代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1-23 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