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击鼓后生的成语 5

《姥姥的剪纸》中形容姥姥的成语,《牛郎织女》中形容牛郎织女(两个人一起)的成语。各2个,要关于他们的品质的成语,切记,切记……
后生的成语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2 最佳答案
心灵手巧 熟能生巧

sky9736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广结善缘、熟能生巧
人比黄花瘦1996 | 发布于2008-11-22
评论
《姥姥的剪纸》中形容姥姥的成语: 熟能生巧;广结善缘,有求必应;
《牛郎织女》中形容牛郎织女的成语: 男耕女织;比翼双飞
2004qiqibaby | 发布于2008-11-22
评论
y
3195757 | 发布于2008-11-22
评论
技艺高超,
qianjiaxi_000 | 发布于2008-11-23
评论
广结善缘,情投意合.
qazedc123789 | 发布于2008-11-23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