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有歌词是‘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让我怀恋’这首歌叫什么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2 20:19:30 最佳答案
 搜索"下雨天"歌曲: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by:张磊]
[00; 搜索"下雨天"LRC歌词
•下雨天"铃声
[ti:下雨天]
[ar:南拳妈妈]
[al;mp3
• 下载":下雨天
歌手:南拳妈妈 专辑: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天使晓谕

采纳率:34% 擅长: 华语流行乐 音乐

其他回答

//cdn1-64.projectplaylist.com/e1/static5/mp3_new/2556926.mp3" target="_blank">http://cdn1-64.projectplaylist.com/e1/static5/mp3_new/2556926下雨天 南拳妈妈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绿龙使 | 发布于2008-11-22
评论
南拳妈妈《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泡沫de盛夏 | 发布于2008-11-23
评论
下雨天
南拳妈妈的
听枫→爱贝 | 发布于2008-11-22
评论
下雨天
唐唐愛不離 | 发布于2008-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