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我要爱的好》的歌词

就是唱歌前面一段 什么什么有流星啊的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08 16:11:29 最佳答案
我要爱的好 

(大牙&小蛮)微笑闪亮 爱的星光
整个晚上都有你 在我身旁
(Apple&鬼鬼)天很晴朗 风很飘扬
我的日记里都有 爱很长

(Apple&丫头)你的微笑 让星星睡不着
(鬼鬼&小蛮)你的眉毛 让爱情变成一条桥
(大牙&丫头)你的祈祷\ 我都知道

(合唱)我要我的爱情都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梦 不迟到

(大牙&小蛮&丫头)我要你的肩膀给我靠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掉
(大牙&鬼鬼&丫头)我要这一切 真实的美好
Oh 我要爱的好

(大牙&小蛮)微笑闪亮 爱的星光
整个晚上都有你 在我身旁

(Apple&鬼鬼)天很晴朗 风很飘扬
我的日记里都有 爱很长

(Apple&丫头)你的微笑 让星星睡不着
(鬼鬼&小蛮)你的眉毛 让爱情变成一条桥
(大牙&丫头)你的祈祷\ 我都知道

(合唱)我要我的爱情都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梦 不迟到

我要你的肩膀给我靠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掉
我要这一切 真实的美好
(丫头)Oh我 (合唱)要爱的好

(大牙&Apple)我要我的爱情都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梦 不迟到

(合唱)我要你的肩膀给我靠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掉
我要这一切 真实的美好
Oh 我要爱的好

123草莓com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i:我要爱的好]
[ar:黑涩会美眉]
[al:粉红高压电]

黑涩会美眉-我要爱的好
微笑善良
爱的星光
整个晚上都有你在我身旁
天很晴朗
风很飘扬
我的日记里都有爱登场
你的微笑流星星睡不着
你的美貌让爱情变成一条草
你的祈祷我都知道
我要我的爱情没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老公不迟到
我要你的嘴还个问好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手
我要一切真实的美好
我要爱的好
微笑善良
爱的星光
整个晚上都有你在我身旁
天很晴朗
风很飘扬
我的日记里都有爱登场
你的微笑流星星睡不着
你的美貌让爱情变成一条草
你的祈祷我都知道
我要我的爱情没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老公不迟到
我要你的嘴还个问好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手
我要一切真实的美好
我要爱的好
我要我的爱情没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老公不迟到
我要你的嘴还个问好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手
我要一切真实的美好
我要爱的好
●nly← | 发布于2008-11-22 17:51
评论
微笑善良
爱的星光
整个晚上都有你在我身旁
天很晴朗
风很飘扬
我的日记里都有爱登场
你的微笑流星星睡不着
你的美貌让爱情变成一条草
你的祈祷我都知道
我要我的爱情没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老公不迟到
我要你的嘴还个问好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手
我要一切真实的美好
我要爱的好
微笑善良
爱的星光
整个晚上都有你在我身旁
天很晴朗
风很飘扬
我的日记里都有爱登场
你的微笑流星星睡不着
你的美貌让爱情变成一条草
你的祈祷我都知道
我要我的爱情没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老公不迟到
我要你的嘴还个问好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手
我要一切真实的美好
我要爱的好
我要我的爱情没发烧
我要你永远不准逃跑
我要我的老公不迟到
我要你的嘴还个问好
我要你牵着我不放手
我要一切真实的美好
我要爱的好
wanle
瑩瑩YOYO | 发布于2008-11-22 22: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