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年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18 10:11:09 最佳答案
参选香港小姐
难忘经历:受浸
童年愿望:广东潮州
信仰:基督教
性格:活泼,唱歌,演戏: 演员
配偶:张晋
身高:1, 所有户外活动:蔡少芬
出生地点【个人档案】
中文姓名:1973年9月17日
三围:B32 1/2 W24 H34
血型;叉烧芬
生日....数之不尽
入行经过,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和爱人如己

生日:1973年9月17日
今年35岁了.:A型
星座:成为合神心意的基督徒
座右铭:要尽心,尽心, 好动
嗜好:游泳:香港
职业.73 m
英文姓名: Ada Choi
花名..很多很多:游泳,骑单车,滑雪
兴趣:交游广阔的认识新事物
好友:陈慧珊, 朱茵, 洪欣, 陈法蓉..,跳舞
喜爱运动:处女座
籍贯:成为一个香港小姐
现时愿望, 黎美娴.:美女芬/

参考资料: 百科

誰ゞ誰的谁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香港
职业:游泳,骑单车,滑雪
兴趣:交游广阔的认识新事物
好友:陈慧珊, 朱茵, 洪欣, 陈法蓉:处女座
籍贯, 所有户外活动:A型
星座..数之不尽
入行经过: Ada Choi
花名:美女芬/叉烧芬
生日:1973年9月17日
血型,唱歌,演戏,跳舞
喜爱运动:广东潮州
信仰:基督教
性格:活泼中文姓名, 好动
嗜好:游泳..很多很多, 黎美娴...:蔡少芬
出生地点: 演员
身高:1.73 m
英文姓名
嬉戏冰果冻 | 发布于2008-11-23
评论
算周岁是35岁了 因为她73年生的
珠光宝气 我家ada美翻了 O(∩_∩)O哈哈~
lynnwil | 发布于2008-11-23
评论
35岁了
zzyymm001 | 发布于2008-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