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复活节是哪一天?

`要准确日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2 最佳答案
2009年4月12号。春分月圆以后的第一个星期天。

jenny365365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09年4月12号。
大小姐DIY | 发布于2008-11-24
评论
2009年4月12日

参考资料: 生活中

流浪的蝶水晶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4.3
bzh113 | 发布于2008-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