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首歌,好好听,歌词有一句:“完美并不美”

。。。。。。应该是这个吧。。。,字应该没打错。。。。
推荐于2016-07-27 18:13:33 最佳答案
不完美 李玖哲 
作曲:李玖哲 作词:林燕岑

你常常说 我很完美
没人能取代 我给的一切
我就以为 我努力更完美
我们 就会永远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后来你说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边
你不是我 你怎么能体会
你有 多么珍贵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成了 罪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其他回答

ct=134217728&tn=baidusg.181.38://www.181.com/music/4-0AHvj2ZPgf8PQJETY$;;“不完美” 李玖哲

http,完美%20%20不完美&word=mp3.com/music/4-0AHvj2ZPgf8PQJETY$.38://www;0.mp3" target="_blank">http.82/m://220.82/m.muxidi;%C0%EE%BE%C1%D5%DC,不,
苏敏仪 | 发布于2008-11-21 23:56
评论
李玖哲的《不完美》
向往北欧 | 发布于2008-11-21 23:29
评论
李玖哲的《不完美》吖~,,
伱没打错吖~..
的确蛮好聼的~,,
餻兒 | 发布于2008-11-21 23:42
评论
小胖子的《不完美》
九月殇夏 | 发布于2008-11-22 07:19
评论
不完美
冰淇淋33 | 发布于2008-11-21 23:3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